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一生,会懂得许多道理,假如把它们聚在一起,就绘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天空。每一小片代表了浮在空中的云彩,或许永远也数不清。
暑假的一天晚上,妹妹来到我家玩,她对我家的许多事物都很感兴趣,拿起一本漂亮的本字都惊叹半天。“哇,姐姐,这本本子的封面绘的真好看。”“是呀!”我答到。但是我最关注的还是电视,几分钟过后,她拿这那本本子,跑过来对我说:“姐姐,你看是封面是的小蜜蜂好看呢,还是我画的好看?”我瞪大眼睛,仔细一看,顿时眉心拧成了“川”字,气就不打一处来:搞什么嘛,你凭什么在我的本子上画,画的一点都不好看,还去跟别人比?这可是我的本子啊!
我伸出手,准备打她,妹妹“闻”到气味好像不太对劲,顿时泪水涌上眼眶,“姐,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天哪,她怎么哭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都是姐姐不好,不应该那么生气,没吓到你吧?”
“恩”妹妹回答。
宽容别人的人是快乐的,是会令人赞叹的。“退一步海阔天空。”我在这件事中学会了宽容,在我那片天空中,将添上一朵名为“宽容”的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