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鸟的梦是飞向蓝天,鱼的梦是在海里游泳,花的梦是在春天开花,草的梦是破土,我的梦是什么?
小时候,我做过很多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企业家,这样我的家人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
直到长大,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初中生,但同时我发现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孩子,一直认为自己是最棒的;我不再像以前认为的那样幼稚,认为自己什么都能做好,比别人做得更好。我改变了我的梦想,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比别人好,甚至很多人都比我好。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士兵。是的,我想成为一名士兵来保卫我的国家。
从这一刻开始,我有了自己的梦想,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去准备,去克服,去实现,因为我们还在人生的春天。俗话说,“春是一年中的季节”,这是我年轻时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没有,只有更好,我会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让我们一起为青想而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