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喜欢金鹰卡通频道的姐姐吗?那你们喜欢越策越开心的吗?我也喜欢!我特别特别羡慕电视里的那些节目主持人,他们个个口才一流,博学多才,我总会被他们的声情并茂所陶醉,总会被他们的举手投足所倾倒,他们所展现的自我风采令我痴迷……看着他们主持的节目,一种甜滋滋但又酸溜溜的感觉涌上心头,这,就是一种敬佩崇拜的感觉。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节目主持人。
我知道,要做一名主持人并不容易,必须要有渊博的知识,机智的应变能力。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我收集了许多演讲与口才方面的书籍,我还在学校报了演讲与口才的特长班。老师告诉我们,是人才未必有口才,有口才必定是人才。记得在特长班的第一次演讲,我还战战兢兢、犹豫不决,是老师的微笑给了我支持,是同学们的掌声给了我鼓励,当我走上讲台,滔滔不绝、侃侃而谈的时候,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更坚定了我当一名主持人的决心。细心的同学们,你们发现了吗?平时,我和人交流的时候,就非常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时时刻刻保持一个小主持人应有的风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舞台上一展风姿,为了能在蓝天下展翅翱翔,我会不断地努力奋斗,磨练自己,完善自己。人生的道路虽然是漫长的,但我一定会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进,让理想的花苞永远绽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