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条小河,哗哗的向着前方奔去,永不停止,永无止境。
一转眼已过去了十五载,我们变成了翩翩的少年,面对着青春的十字路口,我们将要去哪里?
带上信念,拿着勇气,心存希望,怀揣梦想,青春的我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向着前方的光明,大踏步的前进。青春之树应该站在高高的悬崖峭壁上接受风血的洗礼,而不是在温室中懒洋洋的晒太阳。“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风雨中,与寒流同呼吸,洗涤心灵的污浊,锻造坚定的心灵,才能长成参天大树,让青春成为无沿荒地最闪亮的一点。
抬起头,天空中总有阴沉的日子,但只要心里有光,眼前就永远是炫目的太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