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万紫千红的季节。春天,春姑娘会泼洒她那美丽篮子中的礼物送给我们……
春天里,许多顽强的小生命在悄悄地生长着,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小草。可别小看这小草,小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这些香味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令人心旷神怡,小草覆盖着大地,大地变成了一片绿色。
春天里,许多彩色的小不点儿在悄悄地开放,这就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花朵。山上开着花,草坪上开着花,山坡上也开满了花,满山遍野的花啊!你可别轻视这小小的花儿,花儿浓郁的香味儿四处飘散,就像一张张温馨的笑脸,在各个场合表示了对人们的尊敬,人们互赠鲜花,表达了友爱,花给这世界增添了浓浓的色彩。
春天里,一粒粒种子发芽出了土,它们会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的只干上长出了叶芽,这也是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树芽会长成大树,大树是我们心中真正的美男子,是大地的忠实卫士。叶芽会转眼长大,长成一张张“巴掌”,迎接那酷热的夏天。人们走累了,靠着粗大的树干,就像靠着最亲的人,心情就会变得美好。
啊!小草、花朵、大树……他们都是春天的礼物,都是春天给我们的最美的礼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