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跟大家谈论的话题是:青春。
青春,是个充满了阳光气息和泥土芳香的字眼,就像乡间小路上骑着自行车疾驰而过的少女那氤氲着诱人气息的长长秀发,显得那么飘逸而又充满了诗情画意。此时,它是如此地纯。青春,同时又是个危险的注脚。它可能意味不计后果的肾上腺素激增,意味着漫不经心的打砸、烧杀与抢掠,意味着刻骨相爱的同时却又无情的互相伤害。而此时,它又显得那么的复杂。
青春是成长,是蜕变,是毁灭,也是升华。青春是一场无声的兵慌马乱。只是,关于青春的一切,都逃不开挣扎。
青春犹如方糖,对吧?有棱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这种甜蜜是要亲身用舌尖的热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尝……你总不能隔岸观火,人生总有这么一个阶段,一个做什么也快乐的阶段,一个说什么也真诚的阶段。笑他们,皆因我们曾经荒唐过,爱他们皆因我们曾经甜蜜过。
自己的青春基本也属于大众主流的,乖乖地长大,狠狠地读书,然后苦苦的工作,痛苦吗?痛苦,却也快乐。“刻意地寻找青春的价值是没有意义的,对于青春,我们只需要回忆,回忆完了,然后继续向前”。
这些就是我对青春浅浅的看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