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可是,今年的春天就好似如骄似火的夏天,热得吓人。
窗外,万象更新。原来那长满了枯枝败叶的柳树,又长出了棵棵嫩芽。绿芽张开了幼嫩的小嘴儿,贪婪地吮吸着充满清香的春雨。
屋外,一片新绿。原来那早已枯萎,融入大地的小草,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裹着泥土的清香冒出了头,又回到了世间。
工地上的工人,喘着断断续续的气,继续抹着水泥,用红砖砌着坚固不倒的墙。
但是,快乐的孩子们不怕热。他们站在被太阳晒得滚烫的地上,在冒着火的太阳下,即使脸热得像通红的苹果,也还会追逐着,玩耍着。玩累了,就背倚着大树,撕开冰激凌的包装袋,吃着冰凉清爽的雪糕。等到吃完了,休息好了,就又开始玩了,一直玩到夕阳落山,玩到五彩的晚霞映到他们脸上,玩到傍晚凉爽的风吹来,拂过他们火热的脸庞,才挥手告别,回家吃热气腾腾的饭菜……
今年的春天如夏天。不过,虽然热,却也还是充满了春天那芬芳的气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