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寒假生活快过完了,回想起来这个寒假还是蛮有意思的。
寒假生活刚开始我就不幸的接到了通知书,为什么说是不幸呢,哎只怪我平时不爱学英语,通知书一下来我就傻眼了,英语成绩平平,严重影响了我的总体成绩!老爸看后更是恼火,把我劈头盖脸的臭损一顿,平时袒护我的老妈这回也不管我了,眼泪就在眼框里打转转,就是不流出来,也许是因为我很清楚这个成绩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心里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酸”
寒假生活的地方就是不用早起背单词,不用拼命写作业。现在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把复习时缺少的睡眠全补回来了。下午我经常约王莹去庆客隆看书,寒假还没过完我就把《红楼梦》看完了。占人便宜的感觉真不错一个字“甜”。
这个冬天我又“重抄旧业”拿起了已有两年没碰过的冰鞋重返冰场,遥想当年我滑冰的速度在和我同龄孩子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今天我又高傲的站在了冰场上,也许是“老了”吧,刚站上去就摔了,这一动作把正坐着休息的一个“小胖子”给逗笑了,我心想:等我找到感觉的一定和你比一比,让你知道什么是“高人”。滑了几圈后,那个小胖子竟然向我发出了战书,我当然接战,小胖子让我先滑一个弯道,我心里狂笑,笑他轻敌。看来我是赢定了心里暗想。比赛的结果让我傻了眼,输得很惨。看着小胖子那得意的眼神,我当时真的很尴尬,“苦”不堪言
经历就是财富,这个寒假我过的还是很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