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篮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人爱好有很多,有的人爱好游泳,有的人爱好足球,有的人爱好羽毛球,我也不例外我的爱好就是我是擅长的篮球。
随着NBA与FBA的发展,篮球已经是现在最热门的时尚运动,它的艺术价值和经济效应的带领下,已成为我们最推崇最时尚的体育项目,我爱看NBA,我爱看他们的激烈的身体对抗,我爱看火爆的扣篮,我更爱看火箭似的腾飞,我喜欢他们的团队意识,我喜欢他们激情澎湃的表演,我喜欢场外的花絮,我最最喜欢我的偶像特雷西·卖克格雷迪!
我对篮球情有独钟,我天生打篮球就有优势,因为我长的高,我一上体育课就热血沸腾,只要一天不打球我心里总是不舒服,不踏实。
我是从一年级开始篮球的,那时,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类的了。由于在这两年中不懈努力,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我经常与一些不认识的人打球。
我觉得打篮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首先,打篮球是一种集体运动,是几个队员组成一组和另一组比赛,所以篮球比赛可以表现出一种集体主义的互相配合的精神。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自从我打篮球后,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常感冒。
我喜欢篮球,我喜欢这个又小又圆的小东西,因为它给我无穷的快乐,它主是会给人带来刺激的视觉冲击。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