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告诉我们很多关于牙齿的知识,还了解到牙齿不齐主要由4种坏习惯导致:咬筷子或咬笔、咬手指、上颚咬下颚、舔嘴唇。
接下来老师带我们到治疗室,排队一个接一个检查牙齿。我突然很紧张,心怦怦直跳,不停地张嘴让同伴帮我看看有没有蛀牙。轮到我了,牙医认真地帮我检查起来,她发现我右下的六龄牙因为窝沟封闭的材料脱落,有点小小的蛀牙,建议我做治疗。我非常感谢牙科医生的精心操作和精湛的技术。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学到了很多与保护牙齿有关的健康小知识。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认真刷牙、定期检查,保护好牙齿,争取到80岁还能保留20颗健康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