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同学们!曾经的你们,脸上写满笑意,怀揣着七彩的梦想,跨进了诚信的大门,为了这个理想,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春寒陡峭中有我们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我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我们勃发的激情,雨雪飘飞里有我们坚定的足迹。我们阅读过摞成山的书籍,做完了满天飞的试卷。再过一百天,你们就将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我们坚信,新的辉煌将张开腾飞的翅膀。九载寒窗的苦读,三年诚信的磨砺,你们的双手已不再娇弱,你们的双肩已不再稚嫩,你们的目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坚定执著,你们的思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成熟饱满,你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热情激荡,你们的梦想从来没有这样真真切切,喷薄欲出。
同学们,回顾过去,我们诚信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深信: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xx年的中考竞技场上,我们诚信的学子定能如猛虎下山,如蛟龙出海,虎跃龙腾,摘金夺银,再创辉煌。
最后,请同学们确认:20xx年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们别无选择。“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的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我们自己中考的奇迹,创造xx学校20xx中考辉煌的业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