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粗犷但不乏细腻。母爱,柔和却不能依赖。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爸爸的父爱。
在家里,我和妈妈接触的非常多,可对爸爸冷冷清清的,因为爸爸即不管我学习,又不管我围棋,所以,我和爸爸的距离越来越远,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父爱是最伟大的。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我做小发明。机器马力突然变小了,我立马把小发明拆开一看,原来是因为马达太小了,必须找一个半径6厘米的马达,但我只有半径3厘米的小马达,。我怎么凑也不够,我垂头丧气地倒在沙发上,原本刺眼的太阳也变得突然不光了,好像也在为为难过。
工程师爸爸看透了我的心事,决定从公司拿一个马达回来,可爸爸一进仓库,傻眼了,里面都是一些大马达,没有一个半径在8厘米以下的,怎么办呢?爸爸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做一个模型,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可离我生日只有半天,如果要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除了熬夜别无他法。为了不让我发现,在晚上11点爬起来敲敲打打
可还是被我尖锐的耳朵铺捉到了。我躲在被窝里偷偷地流泪......
父爱如同一座大山,伴随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