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一种无声而亲切的问候;
微笑是一种无声而温暖的关怀;
微笑是一种无言的鼓励和支持。
我们需要别人被自己笑,我们也想无私地对别人笑。
微笑,就在我们生活中的小事上。
在公交车上,如果有人不小心踩了你,他会急着说对不起,但他还是忐忑不安、忐忑不安、歉疚。这就是当你说对他无所谓或者给他一个微笑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开心,证明你原谅他,对你心存感激和佩服。很棒吧?
在餐厅,服务员在为你服务的时候,如果你说谢谢或者只是给他一个微笑,他会很开心,证明你尊重他。所以他的服务态度会好十倍,对你也会很尊重。这大概就是关心的结果吧。很棒吧?
当你在修自行车的时候,修理工会黑着脸对你笑着说:“你的自行车修好了,试试看。”那笑容会让你的内心充满热度,体会到世间的美好,这大概就是劳动的魅力吧。
微笑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个小小的微笑,就能化解你我之间的“深仇大恨”。微笑是神奇的,微笑是一个很卑微的动作,却蕴含着无尽的秘密,让世人难以探索。是的,微笑就是这样,可以化解那么多的失望,让你冷静乐观的面对这个世界。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有必要一步步走下去。但是前面的路并不平坦,你必须被前面的挫折和困难所阻挡。有些人会笑着面对挫折,他们会想,这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我一定要克服,所以我坚持站起来,继续前进;然而,有些人愁眉苦脸,总是不敢勇敢地面对挫折。结果他们再也站不起来,惨败。
生活中有些不开心的事。古人云:“人生十有八九出问题。”事情有好有坏,事实无法改变。无论你难过还是难过,都是没有用的。你不妨笑着面对,你可能会把坏事变成好事。所以,我们要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