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听学校广播,我是主持人。
你们知道文明礼仪是什么?文明礼仪是路上相遇时的微笑;是同学有困难时的热情帮助;是平时与人相处时的亲切;是见到师长时的问早问好;是不小心撞到对方时的一声“对不起”;是自觉将垃圾放入垃圾箱的举动;是看到有人随地吐痰时的主动制止……文明礼仪是一种品质,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怎样才能使我们学生的文明礼仪洋溢在美丽的校园里呢?首先,我们学生要着装得体,符合学生身份,体现出新世纪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因为仪容,仪表,仪态,可以让人一看便知道你的修养。在课堂上,课堂礼仪对老师的教育影响很大,它直接关系到一个班的荣誉和凝聚力,体现出这个班的班风班貌。校园礼仪就更重要了!我们应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不讲脏话,上下楼梯一律右行。
让文明礼仪与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