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伴随着圣火在雅典的点燃,奥运的气氛越来越浓了。有一种声音时刻鼓舞着我,“文明是一种力量,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文明会在每个人手中传递。”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会展示我们祖国古老文明和当代中国人的精神丰采。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同样也给我们校园吹来了暖暖的春风。校园里见到师生问个好、上下楼梯有秩序、得到帮助道声谢、同学交往守诚信的景象,随处可见。
印象最深的是:我不小心把谢致远同学新衣服上滴了几滴墨水。我忐忑不安地对他说:“对不起”。而谢致远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我的衣服没那么脆弱,如果真洗不掉,你还给它添上了一份色彩呢!”,我的心里温暖了许久,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互相谦让也是一种文明。
每个人向文明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向文明迈出一大步。我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不讲粗话、不践踏花草、不随意扔垃圾,多弯腰捡起一片纸屑,多拧紧一个水龙头……
我深深感到奥运的到来,文明之花处处可见,文明之花越开越旺!让我们在文明校园中茁壮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