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
我想说的是我们学校的校园文明。虽然我们学校有很多有礼貌的学生,但也有不礼貌的学生。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学校吧!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自学。突然,刘子晓因为肠胃不适呕吐了。我想,怎么没人打扫?太臭了,我不打扫了。周围的同学都在看着,这时李松达站起来主动去水房拿拖把帮忙清理刘子晓的呕吐物。我想知道我们是否都应该向他学习。我们都羞愧地低下了头。老师知道后说李松达乐于助人,希望大家向李松达学习。
有一次,我第一个去上课。看到凳子脏了,我悄悄把凳子给同桌换了。改完之后,我复习了语文。这时同桌过来问我:“你这么早就来了?”“是的,我在复习语文。”他看到自己的凳子说:“我的凳子怎么这么脏?你保守我的秘密,我去换凳子。”他改了之后,我们俩都笑了。组长来了,看到凳子脏了,就用抹布擦干净。看到这,我们俩都很惭愧,赶紧道歉。
还有一次,我在操场玩的正开心的时候,看到一个大同学在欺负一个小同学。大同大学骂了年轻同学一顿,痛哭流涕。我很生气,但心里想,他打我怎么办?所以我没在意。董世锋看到后说:“请不要欺负这个小同学。你没背初级代码吗?”大同论,关你屁事。信不信老子一起打你。我一发现不对劲,就去找周生。当我们回来时,董世锋已经被那个大同学撞倒在地。最后大同学校被罚了,我们很开心。我们都是实验小学的成员,绝对不能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我非常钦佩董世锋对我们校园的贡献。
文明校园从点滴做起。请爱护你的校园,让你的校园成为美丽文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