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国是礼仪之邦,五千年的文明孕育了很多礼仪。这些礼仪需要我们学习和传承。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学习礼仪是必不可少的,但许多礼仪我们都忘记了。今天学校组织我们观看《快乐礼仪》这部电影,我发现礼仪不是长篇大论,不是刻板教条,而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一句得体的话语。
《快乐礼仪》这部电影用一个个故事把礼仪知识穿插其中,有做的对的,有不对的,错的地方在每个故事的小结部分指出改正。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礼仪:课间礼仪、握手礼仪、用餐礼仪、。我印象最深的是打电话的礼仪。我明白了打电话的时候不仅说话要有礼貌,要文明用语,接电话时候的动作也需要注意,跟长辈通电话的时候身体要坐直,不要跷二郎腿,这样是对长辈的尊重;和同学通电话的时候,态度要热情,说话要得体、。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符合我们的生活,二位主人公表演的很出色,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又一个好玩的故事中,在观看故事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礼仪知识,太有趣了。我还想再看一遍,幽默的语言也是这部电影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