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文明,使人举止文雅;礼仪,使人风度翩翩讲究文明在当今社会已越来越重要了,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对个人的成才有这不可忽视的作用.
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一代的少年儿童,我们更不能忘记传统,应该力争文明礼仪之星,让文明之花常开心中,把文明之美到处传播!
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做到遇到师长来宾,主动敬礼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
文明礼仪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传统,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只要心里播下这里种子,它就会在我们的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那么我们的社会将更加美好.
总之,让我们力争文明礼仪之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