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以“靓丽青春、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庆五四、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这个喜庆的日子,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团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值此欢庆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年的新队员、新团员和即将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__学校以“厚德立身,博学自强”为校训,广大教师强化师德修养,爱生乐教,和谐敬业;全体同学注重品德修为,自信乐学,励志笃行。学校乘义务教育教育均衡发展之机,扬起教育改革发展之风,在“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文化建设、推动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名副其实成为一所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师资队伍优良、教学管理规范的乡镇知名学校。全体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潜心育人,每一个同学在老师的指导、培养下自信学习,品德优良,习惯良好,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赢得了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雏鹰,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振兴作为自己的崇高追求。希望你们认真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热爱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行。希望你们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刻苦用功,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好基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合家欢乐!祝各位社会朋友和全体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下面,我正式宣布,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