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首长,亲爱的战友们:
大家好!
踏着春天的节拍,我们走进绚烂的五月,激情五月,青春四射,今天我们迎来青春的节日-五四青年节!这个节日是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设立的,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正是他们在党的旗帜的指引下,和千百条各战线上的青年模范一起,演绎了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的青春活剧,谱写了一曲曲壮丽雄浑的青春赞歌,追逐着一代代爱国赤的中国梦!
青春的脚步,在九十年风雨兼程不断跋涉;
青春的旗手在九十载历史天空不断接力;
相约五四,欢聚,别样的青春,传递劳动、创造、奋斗的生命激情。
春天、绿色的田野,飘荡的是劳动的旋律。无论是耕耘还是撒下理想的种子,他们用理想的犁铧回报母亲的大地。
秋天,金色的收获,描绘的是创造的诗篇。无论是三尺讲台还是头上佩戴的徽章,他们用奋斗的足迹拼搏人生的奇迹。
敬礼!五四红旗手!敬礼!青年先进标兵!
青春的名字,铭记在难忘的岁月;青春的故事,激励在收获的季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