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 :
大家下午好!
我叫黄~,来自~。我从小就爱画画,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画纸。就在家门前的空地上,用木棍在沙子上自由自在画画,,由于父亲身体不太好,才十五岁的我做了一名采石工,日复一日的砸石头,使手上血泡一个接一个,后来结成了老茧,身体也多次被石块砸伤过。19岁那年,父亲走了,给了我巨大的打击,家里的重担压在我身上更重了,那时候的念头:我只有向命运反抗才能争取自己做主自己的人生。我坚定的重拾了童年做画家的梦想,但是家里一穷二白,母亲没有钱也非常为难,无奈之下的我是一头跪倒在母亲面前哭求:“你就当今天儿子腿被石头砸断了,去看医生也要向全村借钱的……”我是这样逼着我妈妈挨家挨户借,开始学习商品画,现在回忆,我非常内疚用这样的方式,但是当时也是迫不得已的做法。
~~年我孤身一人来到深圳大芬油画村,想通过努力为家人带来希望,也为自己的梦想寻找新的机会。刚刚过来跟大家一样从流水线”上的工人开始,但是很快我就不甘心机械化的画画生产模式。
我开始寻找突破点,要找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艺术形式。但是我发现自身的文化底蕴和专业性知识都太单薄,我要比别人更加加倍努力,我揣摩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艺术语言,我大胆采用了自身的个性化和想象力来创作,我一边通过写生来提高我自己,一边开始采用各种各样的综合材料来创作,渐渐的我从一名流水线画工蜕变为独立思考的画家。但是这一路熬过来,太多的困难和考验,太多的辛酸,是年少时候父亲的去世却给我一个无常的信念,人生是短暂而脆弱,我们要好好珍惜发挥!而我就靠这样的信念一个一个攻克我所遇的困难,甚至常常要靠借钱生存,靠坚持才熬到现在,<百范文>直到偶然的机会,我在大芬联欢晚会表演一个倒画小品,那一刻,让舞台上不仅有赏心悦目的演出,还能诞生独特的艺术品。这给了我很大的希望。~~年我报名中央电视台3套《我要上春晚》成功晋级,再被中央电视台一套邀请表演,被专家评誉为:绘画表演艺术家;很值的高兴的是,我这样创新的绘画表演陆续被各大卫视邀请去创意绘画表演。
现在在大芬也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和画廊,也成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我的表演以及我的作品还在不断探索,但是我依然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这一切的变化证实我那一年选择和这些年的煎熬是值得,也验证了付出自有回报的箴言。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通过不断创新,把绘画和表演完美结合,带给大家美的感动和享受。
我相信我将来会带动更多喜爱美术的人走创新之路。我想用我的经历来鼓舞更多年轻人,有梦想,去行动,梦想就不仅仅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