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国际学校四年级四班的一名学生,我热爱集体,爱护同学,受到大家好评。但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我有一个中国梦------我要成为“保护动物协会”的小专员。研究增补一套保护动物的条款,来惩罚那些残酷对待动物的人。
我平时爱跳舞和画画,因此我每天放学后,在我养的小鱼旁边,给它们画画、展现我的舞姿。我对它们呵护有加,小鱼儿一见我就翩翩起舞,看得出小鱼儿也很爱我。其实,好多动物都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是地球不可缺少的,有了各种动物才能保持生态平衡,世界色彩斑斓。
可现在人们受利益驱使,大肆捕获、屠杀、豢养等。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给小狗打上长不大的疫苗,成为他们身边的玩物;有的野生动物驯养成游戏的工具,让老虎走钢丝,让狮子跳火圈,让猴子玩魔术,让狗熊走绣球……
人为使动物加速繁殖,吃肉、扒皮等。有的还在活动物屠杀前,注水、加肥,让家畜受尽残酷的折磨。有些人把动物皮加工成衣服、工艺品、玩具等,穿着动物的皮衣,吃着山珍野味,这些人风光翩翩,满足的很!可他们怎能感受可爱动物的痛苦和悲惨,感受五彩斑斓的地球是人和动物共同的家园,他们满足了,可爱的动物遭了殃,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产生了各种病毒,自然界遭到了很大的危害。这样的行为不仅让我痛恨他们,而且让全世界人民痛恨他们。对待动物应负责到底,我希望让那些流浪动物有一个温暖的家,生病能及时医治,形成一种人人爱护动物、关心动物和不欺负动物的环境。不然的话就受到严厉的惩罚!
我希望我的梦想成真,这个梦想大家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