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书是我每天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最近,我迷上了《水浒传》。
我整天以有空就捧起《水浒传》,如痴如醉地看着,白天看,晚上自然也看。
“九纹龙史进,豹子头林冲,青面兽杨志,花和尚鲁智深,黑旋风李逵……”我喃喃自语。啊!我的书瘾又犯上了!只有“吃药”了!
便拿来《水浒传》,一页一页地翻着,慢慢回顾和再品味前面看过的内容,当是温故吧!翻到第三十九页,正是《青面兽卖刀》(上次看到这)。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甚至入了迷。
这个故事具体讲了青面兽杨志因没钱而去街上卖刀(此乃宝刀也),没想到遇到那出了名的无赖,那无赖再三威逼杨志,使杨志一气之下砍死了那个无赖。但他没有逃离,反而让在场众人带他去自首。没想到因祸得福,因为地方除了大害,府尹就断他到北京大名府留守司充军。
我看完这篇后,又接着往下看了许久。后来觉得时间不早了,有些晚了,也稍生倦意,打起了哈欠来了,再加上妈妈也催我早些可以睡了,所以就洗漱一番,上床睡觉去了。
我的一天以我最快乐、最喜欢的阅读结束,真是完美的一天。我美美地睡着,脑海里播放着精彩的属于我自己的《水浒传》,想着我这一天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