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我一年可以读60多本书,如果你问我为啥爱读书,读书能让我忘记时间,听听我的读书经历吧!
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晚上要睡觉时,妈妈会到我床边给我讲故事,讲小熊贝贝,讲仙女姐姐,讲白雪公主,我听着听着就睡了。可是,慢慢的,我长大了,童话已不能满足我了,我想要看些有意义的书。
在我上三年级的一个课间,我看到彭子懿手上拿着一本书,叫《穿越时空遇见你》。这书的封面把我深深的吸引了!我更是被上面的一句话所吸引:“这本书带你去见你前所未闻的图书驯服师!”好像书有地吸引力一样,把我“吸”过去了!我走到彭子懿面前,轻声问道:“能把这本书借我看吗?”没想到,她同意了!我好开心!
我回到家翻来覆去的找手电筒,妈妈问我为啥要找手电筒?我第一次说谎,脸都红了,支支吾吾地说:“这个单元……我们语文课上讲关于手影……的……课文,老师教……我们玩手影。”她还真信了,其实我是想,妈妈不同意我晚上看书,我可以偷偷的在被窝里看。我从9:30开始看,不知不觉,看到了12:00,要是不看时间,我还想看呢!虽然我已不记得书上的内容,但我依旧记得,那次的心惊肉跳的感觉,那次快乐无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