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可是,有些事经过时间的流逝,已经被我渐渐地淡忘了。有些事则像耀眼的钻石一样,被我铭记在心。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后就拿出《苦儿流浪记》来看。看了一会儿之后,爸爸就叫我吃饭,我没有听见便继续看。爸爸看我半天不出来就到书房叫我。进来一看,见我哭得热泪盈眶,大叫一声:“包天洋,你还吃不吃饭了!”此时,我已饿得饥肠辘辘,一下子被爸爸的叫声给吓醒了,还真有点不舒服。
还有一次,姥姥和姥爷去三峡游玩,回来时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叫《小萝卜头的故事》。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里面讲了小萝卜头“宋振中”的故事。书中一个个感人的字眼就像一个个***,让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小萝卜头”不到一岁时就被日本军带进了大牢,九岁时就被日本军杀害了。这是我正看得起劲,爸爸正好就叫我吃饭,我喊道:“我没听见!”气得爸爸说:“你没听见,你喊什么喊!”我心里想:哎呀,露馅儿了!我怎么说话了呀!我还是快点去吃饭吧,不然我又要和爸爸吵架了!
这就是我的读书趣事,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