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我们即将毕业,不久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结束小学生活,走进初中……尚未离别,已依依不舍。
五年如流水般滑过,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扬起风帆,在生命的境界中探索。回首漫漫学习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愤怒,但最终,我们共同走过了这一段学习之路。
舒展的月季,从我的头顶飘落;阳光叶影在我的眼前轻轻晃过。告别了,敬爱的老师;告别了,可爱的同学;告别了,在这里的每分每秒。说不尽的话语里裹着无尽的关爱,搅起了我心中万顷情潮。
只为了通向终点,才在路上通行;只为了取得最大的成功,才选择最难最难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