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天这完美的日子里,我们最后相聚在母校的操场,欢聚在鲜艳的国旗下,共度这完美时光。
六年前,当我跨入小学大门的时候,还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孩童,如今我已成为一名满怀抱负的少年。这一切都是老师的功劳,是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是老师,开启我们混沌的心灵;是老师,用母亲般的爱呵护我们茁壮成长。临别之际,即使有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们对老师的感激!此时此刻,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们说……再见,亲爱的母校!再见,敬爱的老师!再见,可爱的同学!让我们记住我们在一齐的完美时光,携手并进,奋发向上,将来回报老师,报效祖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