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本届毕业生。
我从小就是一个爱做梦的人,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买一辆红色宝马上学,能开着它漂移到幼儿园的大门口;到了小学,我梦想自己能变的和超人一样保护身边的所有人;初中,我便开始渴望富有,钱可以多到花不完。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曾有过这些所谓的白日梦。而高中的这几年生活,也彻底的告诉了我什么叫做Too Young Too Naive。今天站在这里,即将毕业,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但是我可以感受到自己在三年中的成长和沉淀,虽然高中生活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华丽,那么疯狂,但是已经足够让我享受和回味。
在这所给予我们足够自由去选择的学校里,反而让我们更容易去害怕。我们害怕搞砸雅思,害怕在考试中拉低平均成绩,害怕自己辜负了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害怕当每次没有人盯着你学习的时候,会走神,会拖延,到如果最后失败了,自己要为此付出全部责任。而这些恐惧,并没有让我们妥协,而教会了我们努力。恭喜你们,每个曾经努力过的人,你们现在成功的坐在了这里,即将毕业。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打会lol放松放松,通宵到第二天睁不开眼。我相信老师们肯定都会理解,因为我们只是偶尔玩那么一会。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一起走进的省考考场,记得以前沁尽心血拍出的MV和广告,记得苦苦刷题,开始背那本永远以abandon开始的词典。当我们意识到应该为自己而努力的时候,我们已经向未来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国际部不仅给予了我们自由,最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的英语能力。
Mr.Provan, 仿佛昨天他刚刚拿着他那个大号的水瓶走进我们的教室,他回答着我们每一个问题,晚自习去他教室里坐着聊天都成了乐事。Mr.Seguin,拥有着世界上最强壮肌肉的男人,永远是那么的精力充沛,而在充实我们生活的同时,还不忘上课哼哼歌跳跳舞。Mr.Dock, 我们之中最帅最年轻的老师,留着一头浓密亮丽的银发!真正教会了我们如何写好一篇essay和如何在一天内判完它们。
当然,我们最要感谢的就是吃饭永远吃不够、更吃不胖的美女,一班班主任张雪老师和聪明绝顶几年来学校唯一的中文物理老师二班班主任顾东老师。感谢您包容了我们青春有活力的三年 不厌其烦的去叮嘱和教导我们。 如今高中三年转瞬即逝 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师恩。在此,感谢所有老师和员工,是你们让学校运作的井井有条,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能在课堂上欢声笑语,是你们的付出,让我们收获到我们自己都从未想象过的成绩。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情,让我们能快乐的在国际部的大家庭里成长。
今天,我们的父母也都来到了现场,相信大家舍不得离开的是把我们养大成人的他们。亲情,光想想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那些时光,不必矫情就能让我们泪流满面。饿了,家里的冰箱里总有一热就能吃的饭菜;困了,一头扎在家里的大床上睡的最安稳。累了,家永远是我们最强的避风港,而父母就是那永远支持着我们的人。如今就要离开他们出国留学,希望大家能珍惜有他们在身边的日子。以后多打打电话,多开开视频,让他们可以放心在异国他乡留学的我们。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对于我来说,三年来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们,我的同学们。我们在一个屋檐下一起成长,共同进步,直到今天一起毕业,一起离开。在数以十亿的人群中,我们的相遇注定就是缘分,无论我们未来会走到哪里,又在何时相聚,我希望我们都可以珍惜这份情谊。今天,我在这里,对那些我们曾经漠视过的人,对那些我们曾经不经意间伤害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每一段感情都会有争吵和大意,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去原谅,宽容,再去相信对方。想想我们一起打过的篮球赛,想想我们一起组织过的义卖,想想我们一起上台表演的歌舞,想想我们一起打过的lol,想想我们在一起努力学习和生活的日子。请继续坚持下去,因为我们还年轻,因为我们还有接下来的大学4年可以浪费,因为我在你们眼里看到了一些三年前不曾存在的东西,信心和希望。恭喜我们,20xx届怡海八中国际部的毕业生们。也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关心过我们,一路上永远守护着我们的那些人。我们曾经一路不离不弃,而未来,我们也会并肩而行的一起走下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