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流逝,终于,所有的豪情或称得上豪情的东西都灰飞烟灭!曾经,大学生活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神圣和向往。现在,我要走了!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就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体会。就这么短短的几年!留下的回忆足够我一辈子去回味!相信大家也有都有同样的感觉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时间不会因为我们的流恋而倒流!那些我们所谓的青春的鉴证随着一纸毕业证书都过去了!
每个人!对于感情都有不同的态度!我喜欢把它藏在心底,自己去体味!有人说,距离产生美!而我认为美不是由距离产生其本的,而是由思念产生的!时间一长!距离就发生其本质的作用!疏远!所以!我选择思念!我要把你们:我亲爱的同学们,留在心底去思念。我们是悲伤的!因为所有的悲伤,都来自我们内心仅存的善良!所以,我们是善良的,即将要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了!祝福大家!希望我们永远保留内心的善良!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
每个白天和黑夜!房间里的八个姐妹,(林大玲、小蜜、阿娟、阿柯、龟姐姐、大青、培培,还有我自己)这些每天在耳边响起的熟悉的声音,也将离我们而去。曾经!我们一起讨论各种个样的话题!都发生在被我们自称的卧谈大会!呵呵!那些曾经的美好!再见了,我们将要离开,去寻找新的生活!但我会记住你们的!呵呵,再引用我们自己经常说过的一句话:“结婚时候我会把卡号发给大家的!”呵呵!这是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希望大家都记得,结婚把卡号发给我吧!呵呵!让我们彼此珍惜,相互鼓励!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吧!这逝去的时光,我们留在心里,化作永远的回忆,曾几何时,我们把生活当作一潭死水,觉得日子过得无聊空虚,不曾想!原来生活一直在继续!我们确别无选择!明天的我们,将何去何从!祝福大家,我亲爱的同学!毕业了,走了!
最后,再引用张爱玲在《半生缘》里的一句话:“我们都回不去了,世均。”故事已经在转身的那一刻偃旗息鼓,即使十八年后重逢,也只得橡曼桢一样!微笑着,无奈着!再见了,我曾经的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