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毕业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___,我演讲的题目是《再见了,母校》。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将要告别这美丽的校园。真有点依依不舍。
在母校中,最值得我们尊敬的,就是老师了,老师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这一点一滴时刻铭记在我的心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名话用来赞美老师是不过了。当然,还有朝夕相处的同学,我们同学习,共玩耍。共同度过了两千多个日日夜夜,难道不为此依恋吗?母校,您在我的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苗,在这离进毕业的二十多天,难道我不应该珍惜现存的同学之情和师生之谊吗?
这六年的学习生活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让我终生难忘!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