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但赋予了我们生命,而且还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敞开温暖胸怀保护着每一位生命。地球也被称为生命的摇篮。
地球送给了我们许多礼物:会“报时”怪石。神奇的;巨菜谷;,能治病的“圣泉”,行踪诡秘的幽灵岛,会喷冰的火山等等,这些也是我们还没有解开的谜团。除了这些我们还有一些资源。
好景不长,这颗美丽的星球现在身体变成了千疮百孔,那都是我们人类做的。我们不停的挖掘矿产资源,还不停的砍伐树木森林,这让我们的地球陷入了危机。
现在陆地的面积占全球的百分之二十九,而海水的面积达到了全球的百分之七十一,还有的陆地是人类没办法进入的。现在经常的发生灾难,比如地震,是因为人类不断的开采造成的。空气的污染已经破坏了保护我们的臭氧层,
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家园,为了保护家园,为了能让我们继续生存下去,为了不让地球资源枯竭,为了子孙后代,我们要尽量减少开采,要想让资源重生,还需要上百年,甚至上千年,有的资源是无法再生的,
听,地球在呼吁,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地球。
如果增加一个人,世界就会增加一个人的用水量,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可供我们食用的水就会从淡水总量的2.639亿立方米减少到0立方米,最后的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如果不节约用水,这样的结果将会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节约用水吧,全中国14亿人,全世界_亿人,如果每人每天节约一升水,一人365天就能节约三百六十五升水,全世界一年就能节约(2.2995兆)升水。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除了缺水,水土流失严重,这是因为人们乱砍滥伐造成的。如果没有了树木就会有洪水来袭:比如__年淮河王家坝水位涨到了29.3米,不得不放开闸门;还有南京特大暴雨,都把火车的轮子淹没了;重庆的特大暴雨更凶猛,把一辆108路公共汽车都淹没了,还把一条路冲了一个大坑,损失了26.35亿人民币(rmb);再说济南7.18特大暴雨,天桥区的生产路水位达到2.5米以上,泉城广场的地下商城(银座商场)水位达到了门顶,许多在路上的小轿车淹过了车的门窗,整个济南损失近12亿人民币。多一个人,每天就会增加1.2吨的二氧化碳,而一平方千米的亚热带落叶阔叶林能释放出9吨的氧气,让我们都来植树造林吧,这样一来,不仅让地球增添了绿色,人们所需的氧气也有了保障。
人们不保护环境尤其是汽车排出的尾气和工业废气还导致臭氧层遭到了破坏,地球变暖。夏天,人们大多数都开空调,这样室内温度降低了许多,室外温度却升高了不少。地球变暖使南极和北极的冰川退化,一些极地动物面对的将是死亡。
让我们共同来保护家园,保护地球吧!
这个漫画十分逗,说的是一个木匠去砍树,他的头是细长的,好像一个木头一样,他砍树时,有一只啄木鸟,在他细长的头上啄着,说“这段木头一定有虫!”但只看它这个方面是无法对这篇漫画进行评说的。其实,它内在所包含的意思有很多:一是刚才很逗的的。二是人类为了自己,去破坏自然环境,使啄木鸟无家可归,便在他头上猛啄。三是,人类有一些自私自利的人,为了能快点砍完树回去拿钱,就不顾身体的疼痛,要钱不要命。
我并不想去抨击自己的同类,也不是去和他们对抗,只是,我对他们的暴行十分反感。有几个例子:地球可以重复再生的物体(如大气),是可以不断循环的,但是,由于人类的破坏(如空中***试爆,等等)使它们不能再生。我们还使臭氧层破裂,导致人类最后的淡水资源储存地“北极”和“南极”两个地方的水遭到强烈的阳光暴晒,因而融化。
大家说,这几个暴行可否使一些人类进入监狱,判终身监禁呢?比如你是一个自私的人,只为自己的亲戚好。就算你是连亲戚都不理的话,亲人呢?你是否能为他们的明天保护今天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