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难忘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我会自豪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令人怀念的是什么?我还是会说:母校!在这里,我从启蒙老师那里学到了知识,从小伙伴那里得到了欢乐。母校,您让我懂得了要热爱祖国,要勤奋,要做正直诚实的人。
羊有跪乳之恩,鸟有反哺之情,我们,作为万物的灵者——人类,拥有细腻丰富的感情,更应该怀着一颗赤热的感恩之心来看待周围的一切。世上感恩的事太多,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们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但我们最该感谢的是亲爱的母校——儿童时代健康成长的快乐摇篮,给我们无限关爱和启蒙的妈妈!
我爱母校,那是嫩苗成长的地方。塔松倔强,劲柏挺拔,杨柳婀娜,冬青端庄。我们就是一棵棵稚嫩的新苗,把根须深深扎进知识的土壤。我爱母校,那是昆虫采蜜的地方。蜜蜂嗡鸣,蜻蜓飞翔,蝴蝶起舞,飞蛾歌唱。我们就是一只只寻蜜的昆虫,把香甜的蜂蜜收藏在自己的心房。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