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
我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子底下长着一张红润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了两颗"可以停飞机"的大门牙。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看电视、玩电脑、画漫画……但我最喜欢的是玩电脑了。有一次,学校上电脑课,我第一个把电脑打开,由于电脑开机还需要时间,所以我就不停的喊着:"快点,快点!"终于电脑打开了,但是,我还在埋怨电脑开机时间太长了。正当我进入网站的时候,老师开始讲课了。这时,我心里暗暗地说:老师好烦哪,就不能不讲吗?老师讲的我一个字也没听下。老师让完成的作业也没做。正当我津津有味的玩的时候,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二十秒之后关机"的字样。我知道又要下课了,但我趁老师没注意又偷偷的玩了一会儿。就在这时,老师来了,我赶紧跑出了教室,唉!我这才躲过了一劫。
我还有很多优点,比如我很有爱心。今年春节,我和妈妈在楼道里发现了一只流浪狗,它懂得瑟瑟发抖,身上的毛很脏,腿上还有伤。我觉得它很可怜,就把小狗带回了家,给它洗了个热水澡,还给它包扎了伤口……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小狗逐渐恢复了健康,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那就是太粗心了,常常把加号看成减号。我以后一定改正。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聪明、富有爱心的小男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