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天花是随处可见的,可是冬天的花是很少的。其实,冬天的花也在默默无闻的为人类做出贡献。听说香雪报春园的花儿都开了,可热闹了,所以我们在辅导站的老师带领下来到了香雪报春园赏花。
来到香雪报春园,一眼望去都是五彩缤纷的花儿,一股清香迎面扑来。
我们走在一片树林中,看着一种红色花朵,那是茶花,茶花的花瓣一层一层的裹起来,把它裹的紧紧的,让花蕾觉得很暖,茶花通常用来泡茶,泡好茶让我们喝;给我们解渴。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一片树林,闻着纷芳的清香,望着迎春花一片金黄,无数的花朵开满枝头,仔细看,一朵朵花儿就像古代的挂钟,它的颜色是金黄的,那花叫迎春花,迎春花敲着小钟,给我们报春了,让人们知道春天快要来了。
最后我们远远的看见那边满山都开满梅花,走近一看,这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梅花有红色、白色、黄色的五彩缤纷、争奇斗艳,仿佛那里是一张用墨笔渲染的中国画那样。闻着一股清清的花香,我们就走进梅花丛中。啊!真让人心旷神怡。
梅花的芬芳气息,引来了无数勤劳的蜜蜂,蜜蜂在花丛中欢笑,梅花林中有的人在赏花,有的人在树林中欢笑,有的人在歌唱。同学们在这花的海洋、花的世界里与花共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