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是啊,老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老师是祖国栋梁的启蒙者,创造者没有了老师,怎会有祖国今日的繁荣?老师就象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虽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是我们的亲人!无庸质疑,老师真好!
时光匆匆流逝,又是一年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您却在备课,看着您的身影,我忍不住想要跟您说:“感恩您,老师“,每当我们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您都很有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看着您,我忍不住想对您说“感恩您,老师“。每当我们淘气贪玩或不业是,您不会骂我们,只是严肃的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认识到错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感恩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