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漫长的暑假过去了,新学期来了。在这美好的一天,我们迎来了这学期的第一个节日,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正好是星期一,学生们很早就到校了。几个最搞笑的男生开始“施展才华”,变得兴致勃勃。一个人组织女生在黑板上画画,那些女生拉上窗帘关灯,准备营造气氛。连卖花的同学都被安排成花束队。我是这个班的干部,看着这些里里外外忙碌的男生。我真的有领袖的样子!但很快就会揭晓。“哦,我还没在这里画呢!”“窗帘又漏了!”这样的话来来去去,很忙!渐渐地,走廊里传来微弱的脚步声。我们很快平静下来。老师一推门,我们就喊:“节日快乐,老师!”我把准备好的礼物一件接一件的送过去,可以清晰的看到老师严肃的眼泪在闪动。
升旗时,我们庄严地向国旗致敬。同时,我们也向我们的老师致敬。
老师,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您的伟大与平庸。你从不在乎你得到了什么或失去了什么,因为你深深知道你付出了什么,你得到了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人生价值和幸福的结果!
教师节,让我们真诚地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