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良久未见,虽然大家的容颜或许有些改变,但是大家还是一幅我记忆中青春的样子。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甚至开始有些紧张。对于我来说,高中这段记忆是无价可量的。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我无法忘怀的永久回忆。那段时光里,我遇见了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也遇见了我们可亲可爱的班同学们。此次能够在这里发表自己的感言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的鼓励,也很感谢能够有这个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感谢大家!
八年过去了,我们也逐渐的成熟起来。这是我们毕业后的第一次相聚。我知道同学聚会对于我们班的每位同学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在这次聚会中我们可以见到自己想见的人,也可以弥补过去遗忘的错误。那三年,我们在互相扶持中走了过来。我们之间也许有过争吵,有过决裂,有过喜欢,但在今天,它也许就化成了零。过去恨的人我们已经不再恨,过去喜欢的人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今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也许只是为了重温青春,也只是为了见一眼,心已足以。这简单的情感,在今天变的非常纯洁珍贵。这也就是我所又一次感受到的青春,这是我们的当初,也是我们的现在。
也许今天过后,大家会重回自己生活的轨迹,这一次相遇也会被我们所淡忘,甚至会忘记此时此刻的情绪。但我们一直会记得的是,那三年里我们之间的情谊,不管是与我们的老师,还是和我们朝夕相伴的同学,这份情谊都是不可磨灭的,也是不可遗忘的。有一句话说的好,“天涯若比邻,好内存知己。”这是我们友谊中最坚实的铭记,也是我们人生记忆中最不舍的回忆。
现在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不再像八年前的那个自己一样天真,甚至是也遗忘了很多同学的名字。我的记忆在一点点被时光抹去印痕,但我仍然记得大家的脸蛋,我记得大家吵吵闹闹开心大笑的模样,我记得我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我也记得给我买早餐送牛奶的男同学,更是记得一直陪伴我的好友和知己。这些是我人生中不可重遇的记忆,也是这三年给我最重要的礼物。时间一晃便是八年,八年的分离让我们的相聚越来越珍贵,而在这里的每分每秒我都不想浪费。我只愿今后大家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我们也可以经常聚在一起,小叙一段,为我们的青春再添一盏暖灯,就这样永远的燃烧下去。
最后感谢大家此次可以抽出时间来到这次同学聚会,感恩和大家的相遇,也铭记与大家的高中时光!愿大家春节幸福安康,新年新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