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家家户户都沉浸在喜悦和幸福之中,我家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儿晚上,我们全家吃了一顿开开心心的团圆饭。吃过饭后,我和妈妈一起贴对联,然后和哥哥姐姐放烟花。有种烟花我特别喜欢,名叫“火星一线冲天”,哥哥把它点燃之后,它“嗖”的一声冲上了天,可没炸。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它绽放出了五彩缤纷的烟花,像仙女散花似的飘落下来,漂亮极了!“呀!”,妈妈一惊一乍的喊了起来,我忙问:“妈妈,咋了?”妈妈说:“春节联欢晚会到了。”我一听,立刻和哥哥姐姐飞奔到电视前,调到中央一台,看起了兔年春节联欢晚会……
大年初一早上,我穿上了漂亮的新年衣服,去给爷爷奶奶拜年。一路上无论认识的与不认识的人,脸上都面带微笑、喜气洋洋,都相互恭喜发财,说着一些吉庆的话,到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氛。
虽然春节已过,但是幸福已被我们深深地埋在心田里,人人都期盼着下一年春节的到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