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四(4)班的柏文渊。
今天,我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儿发言,感到非常荣幸。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回首往事,我不尽感叹。岁月如梭,依稀感到昨天才踏入一年级校门,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或喜或忧、或欢或愁,如五彩的颜料,抹上了我的心头。
在新学期中,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加曲折、更加艰险。随着知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强。但是,我们决不由此而畏缩。只要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做学习的主人,做命运的主人,以顽强的意志去战胜学习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做一个有着钢铁般意志的“有志少年”。坚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比别人更好,变得更加聪明!
新学期中,我们不但要认真学习,还要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加强煅炼,从讲卫生、讲文明做起,营造整洁、舒适、优雅的校园。以“四好”为标准:说好话、写好字、走好路、做好操。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我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在这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