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xx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理解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全体学生家长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一年,是教育教学取得重大进步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校获得了上级各部门的多项表彰。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向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更是耕耘的季节。四个月以后,九年级同学将迎来人生中又一个重要的历程——中考,我希望你们顽强拼搏,快马加鞭,金榜题名。我希望七、八年级的同学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勇于争先,用你的成绩来证明你的与众不同。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老师们,同学们,人生就是一次长跑,校园就是一方赛场。只有坚持不懈、不断进步的人,才能一马当先,马上成功!让我们抓住机遇,励志笃行,用辛勤的耕耘,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再次祝愿全体学生学习进步,心想事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