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历经两个月的长假返校归来,我们再次被眼前大规模的建筑惊呆了!我们的学习环境焕然一新,“回”字形教学楼使得我们出入自如,内心舒畅;美丽的文化艺术中心、宽广的观礼台更是省内各大名校首屈一指,成为我校的抢眼奇葩。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带着一份好的心情让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作为一名初三学子,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我豪情勃发。展望学校历年中考,我校成绩骄人,深得各界认可。我们的领导思路开阔,我们的老师敬业博学,我们的同学和谐友爱,我们的校园美丽如画。我们初三学子从入学当天已将“苦”字刻在心间。在这里学习,我们沐浴在浓浓的师爱里,与师者并进,与高手并肩,我们吃苦耐劳,勤学思考,我们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对明年的中考我们也充满了深深的期待,相信中考我们定会众望所归,再为母校添光辉。
同学们,爱上我们高大上的学校吧,她是我们温暖的家,我们一起爱护她!当千名学子行云流水般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有关环境保护的各类标语醒目亮丽。我校从三月份“文明礼貌月”活动至今,学校环境大为改观。让我们一起坚持不懈抓环保,维护校园环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不漠视、不自私,弯下腰来,留下你漂亮的弧度。降低我们的身体,提升我们的素质。让我们都为学校环保献出一已之力,为了我们共同的家,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爱校园,爱学习,爱运动,做阳光少年,在这里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圆我们的同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