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新的一个开始新的一个起点,我还是要说一说,这学期开始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我觉得大家应该是还没有丛假期的愉快中,抽离出来,开始一段新的学习,让我们感受新的开始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这学期开始了,其实这对于我来讲就是一个心的开始,我觉得这个学期我们大家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个学期的开始我非常有信心,我觉得大家都是在一个全新的起点大家都是一个全新的状态,我总是觉得一个新的学期什么都是从零开始的,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正确,但是我就是有这么一种直觉,我相信今后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一定会想到这么一点的,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新学期新的开始。
一个学期的开始我们首先应该想到的应该是自己的心态,我们心态一定稳住,可能很多同学在上一个学期中成绩表不是那么理想,可是我们要知道把握时间的重要,这个新的学习将会是我们继续努力的理由,不管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学习困难,在这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一定摆好心态,这是毋庸置疑的,老师经常说我们学习的前提就是是一个态度,做好每一门功课,又或者我们完成好一次作业,这些都是离不开我们的态度的,开始新的一个学期,我们即将开始这个学期,应该好好的想一想了。
说到新的起点,我的看法就是每一个人都是在起点上面,不管我们以后是什么样的,不管我们自己的有多么优秀,我们一直在前进,每一段新的开始它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一直相信自己会在新的学期中大放光彩,就拿我自己来说,我一直都想着让自己变得优秀,可能我在班级的成绩算不上好,我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跟谁比成绩这个东西,这是没有道理的,成绩只能说自己的尽力了就好,但是不能让自己后悔,我就一直把一个新的学期看成是一个新的开始,把身边的同学也看成跟自己一样,都是全新的,我们没有任何的优势,只能靠自己努力,我们只能必别人努力一点,这么一来在学习的中就一定会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这都是同步的,我们不要觉得自己别人天赋差哦,更加应该去想的是大家都是一样的起点,这个学期是什么样还不知道。
抱着一个好的心态去接触,我们自然就放开了,我们自然就能够想到这一点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这个学期还是很多不确定,同学们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