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小学生演讲稿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三年级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情系嫦娥,爱我中华》。 “56个星座,56枝花,
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
56种语言汇成一句话......”
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是会想起我们伟大的祖国。
它的发展令我骄傲和自豪,特别是今年——20xx年10月1日18时59分57秒,“嫦娥二号"在我国西昌发射中心发射成功,这标志着我国在航天科技领域又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国上下无不激动和自豪。
同学们,我们应向航天叔叔学习,长大后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建设祖国。在这里,我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