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
当听到秦咏城写的《我和我的祖国》时,优美而雄壮的旋律顿时为我注入了一种情感,这种情感是不可磨灭的。
当五星红旗飘扬在上空时,我的脑海里顿时涌现出一幅幅革命行列与敌人作抗争时激烈的画面,想起来,我们是人,身体流淌着热血的人!
祖国,我为你自豪!你养育了多少英雄,你饱览了多少风光,五千年来,多少风风雨雨。
我的祖国是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家。它没有非洲的贫瘠,也没有美国的暴力,更没有东南亚的战火。这是我们的!
,我为你喝彩!年的奥运会、年的世博会……这胜利依旧属于。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热忱欢迎世界的人来,学习话。
让我们几十年后相约在这儿,再一次目睹的风采吧!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勇敢迈出一大步,让走世界之道上,成为最璀璨的一颗——东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