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生命的摇篮,也是我们的母亲,它辛勤地哺育我们长大。我们的祖国有着5020xx年的历史,我们要因为我们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历史中,有着许多的英雄,因为他们的牺牲,他们的智慧,他们的汗水,他们的拼搏,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安全的生活。
再翻开五千年的历史,我发现祖国的生命精髓长城--那道伤痕,记载了多少沧桑,又表现得如此顽强,那是一种标识,更是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一种向往!长江--那是祖国的脉搏吧!跳跃着永不枯竭的悸动,挥洒着无边无际的情伤。黄河--那是祖国的血液,沸腾着,奔涌着,无力不摧,昂首向前,何等的自信和骄傲啊!
耻辱和不幸已经成为过去,中华民族迎来了新的辉煌。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在广大劳动人民的辛勤耕耘下,无论军事,科技,政治,体育,我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体育健儿凭借自己的“十年磨练”,是五星红旗一次次高高飘扬在伦敦的上空,雄浑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让无数的华夏儿女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祖国是东方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远方地平线上高升的太阳。祖国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
祖国,我永远爱你!
祖国,我永远感谢你!
祖国,我永远祝福你!
祖国,我自豪,我是中华的儿女!
亲爱的祖国母亲,真诚的祝福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