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从古至今,哪位伟人不爱国?岳飞就是一位让人尊敬的爱国名将,他以爱国的力量把金军打得落花流水;周恩来更是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来鞭策自己;我们所学过的詹天佑是一位爱国的桥梁专家;钱学森是一位爱国的科学家……
正因为有了这许许多多爱国人士的努力,我们祖国才日益强大。
今天,我们的祖国飞速发展。20__年,我国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到震撼。今年,我国又成功举办了世博会,更是让世人赞叹!而昔日的中国,贫穷,落后,与今天的中国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同学们,让我们都有一颗爱国之心,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让我们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国家的之才吧!
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排除万难,我们祖国的明天一定会变得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