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在这个 20xx-10-1日的节日里,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老年,但是祖国还发挥着他那年轻的沼气,但是我们要更加爱护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祖国已经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但是他也不能在经受那些暴风雨,所以,我们要更加爱护我们的祖国,她是我们永远的母亲。
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也曾几经沧桑、几经痛苦,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曾倍受欺凌与污辱。我们忘不了园明园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个中国人头上的“东亚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万同胞的鲜血染红了长江。大地在呻吟,黄河在哭泣,然而中国人民永远也不会被压垮。
走过了61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61年的光辉历程,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现在人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但人们有没有想到这一点,是谁给了我们衣食无忧的生活,又是谁给了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力量?是祖国,是党,是中央给了我们现在的生活,这又是多少战士的血和身体换来的呀!可是,直到现在,还有些不知感恩的人,经常还抱怨祖国。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思念着祖国, 思念着我们的亲人朋友,要随时随地的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