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我爱读书,尤其爱读童话故事书。
我读过《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不怕艰难险阻,不管别人怎么嘲笑它,它一直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最后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我真为它高兴!读了《白雪公主》,我为她的遭遇而难过伤心,为她被王子救活而兴奋快乐!
假期我把《西游记》连读了三遍,我进一步体会到唐僧能取得真经,靠的是坚强的毅力和执着的信念。加上孙悟空也勇敢地与妖魔鬼怪作斗争,最后终于取得了真经。我想我们在学习上,也应该像唐僧一样,不怕困难和挫折,努力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
书使我学到更多的知识,读书使我明白更多的道理。读书使我明智,读书使我健康,读书使我快乐!我爱读书!
同学们,让我们读更多的书吧!让书陪伴我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