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别的小朋友在双休日或节假日时外出玩耍;而我呢,则更愿意捧起一本好书,读上一会儿。“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可是,有一些同学却不肯好好地读上一会书,总认为看书是爸爸妈妈让他们学。其实他们只需读上一分钟,就可以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
有一些人说::读书是在学习,不是在娱乐,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只有死记硬背的人,说得出来的话。我看过很多书,有>,>,>,>等等。下面我来介绍几本吧。
>中讲述了各种昆虫的习性和生活,我进入了全新的科学世界。
>又说了一个个故事,让我走进了童话的世界。
<>里告诉我一个又一个寓言故事,一个个做人的道理我记得是多么深刻。
书中有许多知识等着我们去读出来,书中有许多秘密等着我们去探索。书是知识的宝库,打开宝库的金钥匙是思考,让我们一起好好地来读完一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