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很爱看书,同时也为书闹过很多的笑话,记得有一件事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九点钟了。妈妈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内容是这样的“秀丽!很晚了,去睡觉吧!”可是就这么普通的一句话却在我耳朵里炸开了锅,我对妈妈说:“老妈,这本书我看完了在睡。”妈妈咬牙切齿的声音从我头上传来“陈秀丽。”我逃也似的逃回了房间,临走前还不忘把书拿走。回到房间,我在房间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突然妈妈的声音从身旁传来“睡觉啦!”妈妈说完也不顾我同不同意就帮我把书合上,关上灯出去了。
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心里还想着没看完的那本书。我就决定的妈妈睡了继续看书。过了好久,等我感觉妈妈睡着了之后,我又小心翼翼地来到书桌摸索着,终于找到了,我又把柜子拉开从中找出手电筒,妈妈肯定想不到我还有后招吧!嘿嘿!我来到床上津津有味得接着看,一看忘了时间,一不小心睡着了。早上一醒来发现手电筒还亮着,我赶紧把它关了。我又看了看书,不由大叫了一声“啊!”把妈妈给引来了,妈妈看看发现我昨天晚上看书不由训斥了我一顿,而我大叫的原因就是我一不小心把口水流上面了。
我好心疼,我发誓,睡觉时我再也不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