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下午好!
银兔起舞,日暖风和千山秀。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叙深厚情谊,迎幸福新春。在此,我代表先向诸位道一声:谢谢!谢谢大家长久的关心支持,向大家拜年!
过去的一年,是喜悦的一年。工厂改造工程取得新进展,总体设计顺利完成招标,设计方案持续优化完善,土地移交有序完成。
过去的一年,是自豪的一年。工厂经济技术指标再攀新高,实现工业总产值24.13亿元,实现税利10.23亿元。
过去的一年,是舒畅的一年。工厂与地方政府合作更无间,双方紧密团结、精诚协作、携手并进,生产、技改双丰收。
玉蟒吐瑞,紫气耀日万里春。展望新的一年,工厂将竭尽全力,精雕细琢优方案,精益求精备开工,精耕细作牢基础,精神抖擞立新功!
最后,祝愿大家:
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安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