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一班的__,很荣幸我被老师推选为最美学生的竞选者,我会加倍努力,成为一名最美的小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朝气蓬勃的男孩,在校我从不说不文明的语言,总能礼貌待人,见到老师主动问好。我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低年级的小朋友摔倒了,我总能把他搀扶起来。每天早晨我迎着太阳,穿着干净的校服,戴着红领巾去上学时,我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在校园内发现地上有纸屑时,我会毫不犹豫的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我还是一位爱护班集体,喜欢参加各类活动,喜欢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好学生。我的最大优点是:富有爱心、进取心、责任心,并且各门功课门门棒。我有信心!我有能力!
所以,想要做一个最美的好学生,在学校就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勤俭节约;在家里就要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热爱劳动;在社会上,就要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助人为乐。只有这样,让自己在生活中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最美学生!
请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请为我投上信任的一票,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