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二班的苟悦萱。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和激动!首先,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各级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
尊敬的领导、老师,感谢你们用耐心和爱心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感谢你们给了我们发挥聪明才智的空间,感谢你们给了我们畅游知识海洋的勇气,感谢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支持,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亲爱的同学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此乃人尽皆之的道理。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也曾说过:“人与知识的关系是相互的,若想掌握更多的知识,你就得不断地学习它,爱它。反之,知识也将不会青睐你!”我们每天都会面临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该勉励自己,牢记“锻炼使我们健康,学习让我们智慧,合作给我们力量,勤勉促我们成长。”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目标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我相信所有获奖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让我们在这新的一年里,在老师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中,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理想展翅高飞,共同奋进吧!
最后,祝尊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