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敬爱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里,阳光明媚、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少年儿童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校全体少年儿童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对我们的关怀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真挚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真诚地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作为新世纪的少年儿童,成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是无比幸福的。在家里我们得到父母无微不致的照顾,在学校我们得到老师的精心呵护、同学的关心帮助。学校是我们热爱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健康成长,快乐无比。校园中的我们,总是无忧无虑,因为在这里老师能解开我们所有的好奇,告诉我们很多奥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带给我们生活的乐趣,让我们真正懂得爱的真谛。校园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我们幸福的相聚在一起。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爱给人以智慧,爱给人以力量,这让我们懂得,我们只有刻苦学习、努力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才是真正理解爱的意义。我们不会辜负各位领导、及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发展和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己具有“自爱、自强、自护、自律、自学”的能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用勤劳、智慧和汗水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
同学们,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必须使自己的臂膀坚强有力,能把重担挑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再次感谢大家与我们共度这快乐的节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