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这个舞台代表全级1000多名毕业发言,我感到很高兴,同时此时此刻也非常激动,因为我们今天毕业了!
今天,对我们初三1000余名同学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就要,此时此刻,我们不但有着对未来的憧憬,更有着掩饰不住的回忆和留恋。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和感悟初中三年这一路的成长:课堂上,我们热烈讨论,积极展讲;公寓里,我们静心读书,安静休息;操场上,我们的队伍最整齐,口号最响亮……我们不但学会了求知,还学会了合作;我们不但学会了生活,还学会了做人;我们不但学会了把握今朝,还学会了展望未来……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感谢老师,教会我们求知,教会我们做人。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导航地图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也正因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您的精心培养: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一千多个烦琐的日日夜夜,让我们懂得了立志求知,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此时此刻,我再次代表初三全体同学在这儿向您深情地道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同时,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我还想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向同学们说句话:这三年来,为了能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我们不知道曾批评过多少同学,没收过多少本网络小说,给多少个同学扣过分。如果哪个同学还在为此耿耿于怀的话,请允许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其实同学们,在生活中,我们何尝不想和每一个同学友好相处
最后,祝母校前程似锦!祝老师们幸福安康!祝同学们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