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月14日注定是让国人铭记的一天。当天下午,在青海发生了里氏7。1级的大地震,把无数阳光下鲜活的生命永远地带入黑暗世界,并波及东南亚地区和大半个中国。截至十三日下午四点五十四分,青海地震已有11921人遇难,震中地区6万群众仍杳无音信,目前震区通信、交通依然中断。灾难超越了地域与时空,灾难是我们共同的伤痛,在无法抗拒的大自然面前,只有爱才是我们得以永恒的力量,只有爱才是我们共同抗衡自然灾难的伟大力量!
在这重压之下,将检验我们炎黄子孙的坚强风骨;在危难之时,将显示我们华夏民族血浓于水的亲密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应该不分地域、不分民族,关注灾情,表达爱心。为此,作为中华学子的我们倡议:积极为灾区群众,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助力。我们坚信’地震无情,人有情’。为灾区送去来自我们的问候,和力所DOC格式,操作简单,方便复制修改删减能及的经济捐助。汶川震定,华夏同心。让世界看到坚强的中国!团结的中国!
山崩地裂的几分钟过去后,我发现,我们的周围,我们所能涉猎到的事关青海玉树大地震的新闻中,有无以复加的痛在弥漫,有相濡以沫、患难与共的浓浓的爱意在涌动,有悲壮而凄美的人性的美丽让我深深地感动着。许多的瞬间,许多的片段,在阐释着大爱的真正内涵,在放射着人性中最美丽的光彩,这些瞬间和片段在珍藏进内心深处的时候,我泪流满面。
地震会摧毁一些东西,但是它必将过去,也必将重塑。而抗灾中,这些最可爱的人,将会是划过我们皮肤的一阵战栗、是闪过我们内心的一丝忧伤、是落在我们精神上的一个刻痕,让人难以忘记。
地震无情,人有情,灾害之中见真情。地震可以震倒了房屋,可以阻塞交通,可以中断电讯,但是挡不住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这一坚强的后盾,必将渡过难关,去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让灾区的人民不再哭泣,让我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