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生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稿
爱的感觉幸福美满,世界的感觉阔无疆。世界大,则爱伟大。爱是一种博大情怀,如果说生活是一大海,爱就是一点一滴的咸水,有味生活才有趣。
爱是一杯浓浓的奶茶,让我们喝出爱的味道;爱是父母为我们奔波劳累的汗水,温暖了我们冰冷的心窝;爱是男女老少和睦相处,让世界充满爱!
爱不求回报,它是太阳温暖的光辉 ,不求仰慕与供养;它是黑暗中烛微弱的光芒,不求回报与呵护;他是书本仅存有知识,不求当倾回唱;它是默默无闻的粉笔,不求杵停与保留;它是甜美的奶油蛋糕,不求敬仰与爱慕;它是清纯白云的蓝天 ,不求赞扬与信仰;它是甜蜜蜜的糖果,浸入你平淡淡的心窝 。
世界虽大,爱虽渺小,但人们感受到这种温暖,世界会感受到这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