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生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感恩的心》。虽然我没有歌星那动听的歌喉,可是每一次唱起它,我都会有种莫名的激动。是啊,做人要学会感恩,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会快乐自己。因为感恩的存在,我的生活也时时绽放着诱人的光彩。当我的钢笔滑落到了地板上,同位帮我捡起时,虽然这是一件平凡小事,但是我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同时,报一个灿烂的微笑。把感恩之心送给同学。因为心存感恩,你才会珍惜拥有,珍惜幸福。你同样可以在别人最需要帮助和支持之时,伸出援助之手。当我的语文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老师耐心地给我讲解,直至我明明白白时。因此我要把感恩之心送给老师。不会忘记我成绩落后时,老师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遭遇尴尬时,老师那关切的目光;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老师无言的喜悦;更不会忘记六一儿童节到来时老师美好的祝愿。老师你祝我们节日快乐,学习天天向上。我也要送您一个最真心的祝福:桃李满天下,幸福安康!我还要将感恩之心奉献给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一个健康的身体,抚养我长大,是我们成长的依靠。有雨的日子,他们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伤心的日子,他们是一方手帕,为我们拭去悲伤的泪水,留下舒心的笑颜,让我们快乐的成长。
我还要把感恩之心送给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我的素不相识的兄弟姐妹……生活在感恩的日子里,我收获了生活的无限快乐!如果在我们的心灵播下感恩的种子,那我们收获的将是整个世界!让我们共同祈祷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因为感恩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