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生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稿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在孤单,共风雨,共追求,有这同样的期待……”每当听完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悦现实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关怀,更多的爱。
“世界充满爱”这句话我体会的确很深,在我身边,就有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关爱,朋友的友爱,集体的温暖,使我无不受之感动。每当我遇到难题,困惑地搔着头皮,位在我面前是身边这位同桌,她总是不图回报,耐心地给满脑问号的我讲题,每讲一道题,一张张白色的纸张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厌其烦地讲着,我全神贯注地听着。每次有同学被欺负,她总是“两助插刀”,当有同学受伤或旷课,她会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帮她补课,她所做的事是微道,司空见惯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是雷锋形象的人物。
有些人就会空喊口号:“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为人类一番惊天动地的伟绩。”可是,当人需要关怀,需要别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爱的时候,却没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财万贯,事业有成,有着天使脸孔,却不愿为需要一点点帮助的人送出关怀,的人活着有意思,就算你拥有世间财富,丰功伟绩,花容月貌,但走到哪里别人向你投来异样的眼光,这眼光羡慕、赞许,而是嫉恨、厌恶。帮助人是快乐的,不图回报,世界需要爱,有爱让人不再觉得世界冷漠,让人不觉得孤单,的追求,的期待,世界充满爱是心中的理想世界。
让去美好的世界,向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让爱荡漾在的身边,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