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的学习经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聚会,一起交流学习经验,助大家把学习之剑磨得更锋利,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今天,我又来到了母校英才小学,这里的一草一木给我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忘不了,精美的校园,犹如我心灵的栖息地。葱郁的草坪,蜿蜒的小路,昂有趣味的树桌树椅,陪我走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整洁的过道,缤纷的墙画,洁净的空气,总令我心旷神怡。
忘不了,铙有趣味的课堂,老师巧妙地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那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高高地举起,那是对知识的渴求;那一朵朵灿烂的笑容,是领悟知识后的喜悦。。。。。。
忘不了,激情的宿舍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尽享快乐。
我要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精心教育,为一代代英才学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实地为学生们的未来幸福奠基。
白驹过隙,一晃,春天过去了,夏天来了,磨炼意志与毅力时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