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福全镇中心小学新学校的落成庆典。
这是一所规模宏大、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现代化新学校。她凝结着绍兴县委县府、绍兴县教育局、福全镇委政府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寄托着四万
福全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走进校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幢幢崭新的教学楼,竞雄、上遂、继昌、泰宁、高昌,一个个响亮的名字无不在告诉我们要爱国、勤学,争做一个积极向上,有益于国家人民的新一代人才。
在新学校,我们见到了许多新老师,他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雨露般的知识,让我们这些幼苗茁壮成长。相信,有了这些可敬的老师,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相聚在一起的名同学,有的来自本镇的各村,有的来自全国各地。今天,我们相聚在福全镇中心小学,组成了一个新的大集体。在这个大集体里,我们一同求知,一同欢笑,一同成长。相信,有了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学校的今天一定会充满活力。
新学校、新老师、新同学,一切都是新的。我们会一定从这个新的起点出发,热爱我们的新校园,尊敬我们的新老师,关心我们的新集体,携手我们的新同学,珍惜我们新的学习生活,好好求知,天天向上,开创福全镇中心小学硕果累累、光辉灿烂的明天。
请关心我们的各级、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牢记“勤、谨、实、恒”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为福全镇中心小学添光增彩!
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