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也是我们不断积累知识,走向社会的阶梯,每一个来到我们大学的人都是人中龙凤,都是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和接班人,都是值得我们敬重和爱戴的,每天我们都要为自己为国家的未来而学习。
能力越高责任越大,我们是大学生,是祖国的新生代,就要有超越前辈们的能力和勇气,不能轻易被一些挫折所打到,我们每天都要做好学习努力,而今天是我们开学的时刻,也是一个学期的新起点,我们必须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完成自己的工作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我们的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不管过去成绩的好坏,不管未来的艰难坎坷,都要把当下做好。
新的学期是我们新的机会,我们每个人都有潜力也有能力成为我们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是我们学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担负着重大责任都肩负着使命,我们必须要为自己的工作付出努力,付出辛劳,坚持成为了我们成长的必备动力。
我们学习了十多年在大学的最后阶段是我们成长和学习的最关键的时候,是关系到未来我们的成就的重大转折,不要因为一时的沉迷错过了时间,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如意就放弃了坚持,没有到最后都不要放弃,我们通过弯道超车,也知道雄鹰展翅,更知道一飞冲天。这些都需要靠我们自己来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把学习当做一次蜕变升华,把学习当做是一次完美体验,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有趣也是最重要的机会,请大家一定不要轻易的错过这次几乎,请大家一地你给不要轻易的放弃这次机会。让我们在大学里面学有所成,让我们用我们的优秀成绩来回报一直默默付出不图回报,静静守候的父母吧,把自己的努力学习的成果献上,把自己的机会与未来抓住,不做时光中摇摆的孤舟,不能前进不可后退,我们要做那可乘风破浪的战舰劈浪走向远方,走向新生。
同学们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都要在大学中打下厚实的基础,当我们以后回忆,你会庆幸自己的勇敢坚毅,痛恨自己的懒惰无能,我不希望大家在未来失望,也不希望大家以后后悔,用自己的努力去为自己赢得未来的机会,用自己的坚持打下新的机会与希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