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铃声,伴着春天的脚步,一个崭新的学期又来到我们的面前了!这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新起点,这是我们学习道路上的新的飞跃,起航的笛声已经拉响,同学们,你的信心准备好了吗?你的快乐准备好了吗?你的努力准备好了吗?大家热烈的掌声准备好了吗?今天,
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我首先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向大家表达我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文明上进,认真自觉,勤奋好学,奋力拼搏,学业有成!健康成长!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与银海学校风雨同舟已六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似陈酿回味无穷!我们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是老师的谆谆教导,亲切关怀和呵护,让我们在这里放飞希望,追寻理想;让我们学业有成,让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感谢老师,我们要在新学期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在这里,我还想代表六年级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告诉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我们一定会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一定会珍惜最后的学习时光,写好每个汉字,背会每个单词,学懂每道数学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同学们,新学期,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一个谈吐文明的人。我们要多读书,多运动,全面发展,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来到,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坚持不懈,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一起放飞我们金色的理想! 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属于我们每个银海人。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