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01班的赵。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爱好广泛,乐于助人,尊重长辈的小女孩。
听我妈说,我从开始牙牙学语就很喜欢学习。我喜欢看绘本,听妈妈讲故事。我从书本和妈妈的故事中学到了很多。从上小学开始,我就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我想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现在我是班里的礼仪委员、纪律委员,也是语文课的代表,语文组的组长。在努力学好功课的同时,也愿意协助老师批改作业,做老师的好帮手。因为通过批改学生的作业,可以更好的巩固所学的知识。
我的爱好可以很广泛。我喜欢跳舞、唱歌、绘画和轮滑等。从上幼儿园开始。
开始,我就参加了拉丁舞和画画的学习班,我的一招一势、一笔一画有模有样的呢,还参加过好多演出和比赛,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画了一张画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妈妈可喜欢了。
我还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小姑娘,有一次,班里一个小朋友因为生病没来上课,拉下了半天的课,后来我帮助他补课,让他能跟上学习的进度。
我的每一点进步与成长,都是因为有爸爸妈妈的教诲,有老师的教导。每一次看到妈妈在家忙里忙外,我都会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一次看到老师为了教育好我们不停地辛苦,我也非常希望能尽我所能帮助老师减轻负担。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的缺点,我有时候不够自信,有时候有点粗心大意,但我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谆谆教导下,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小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