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
大家好!我叫,是学生。很荣幸能站在那里发言,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和老师们讨论对我们的教育问题,感谢你们来学校和老师一道为我们设计未来的宏伟蓝图!
时间飞逝,我们已经度过高中生活的三分之二了,依稀之间我们已踏上了人生的漫漫征程,以前的嬉戏玩笑,以前的年少无知,以前的少不知愁,都在学习的紧张与充实中逐渐被压抑和收敛,我们正在走向成熟——
在这样的青春时光,很庆幸自己能够在XX班学习,虽然班级里只有少部分男生,但班级的热情毫不逊色于其他班级。我们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团结互助,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多次获得精神礼貌班称号。学校的各项活动我们用心参与,同学们不仅仅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在学习上更是团结互助。数学老师的谆谆教诲,语文老师的悉心点拨,英语老师的和蔼可亲以及各科任老师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都感激在新,个性是班主任,为了能使我们在紧张,高效,和谐,充满自信的状态下学习,不断督促我们,带领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我班的课堂纪律和学习气氛已赢得了任课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敬爱的家长们,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们的默默付出。我们虽身在学校,可仍会体会到你们对我们的关切。“衣服穿暖了吗感冒好了吗成绩要加油”点点滴滴都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家长们,请放心,我们记着你们的嘱托,我们不是弱者,我们很聪明,我们潜力无穷,我们定会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立志成功!用行动成就期盼已久的愿望,用满意的结果来还给老师和家长们一份惊喜!
最后,祝老师们万事如意,祝家长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