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夏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整个世界都热闹起来了,知了在树枝上唱歌,昆虫在田野忙碌,人们在树荫下乘凉,孩子们吃起了冰淇淋。
大家换上了短衣、短裤,出门时戴上了遮阳帽和遮阳伞。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光斑。各种各样的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上灿烂的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我还发现,夏天地星星比多冬天的星星多很多。夏天北斗星地勺把是南北方向的,春天、秋天、冬天的方向是不一样的。
小朋友们,你们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