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鞋带,背上书包,昂首阔步走进一所全然陌生而充满希望的校园。来到教室,“叮咛咛”上课了,从门外走来一位洋溢着青春活力精神焕发的年轻女教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并有着一个美丽浪漫的名字杨蝶,这时,在老师眼里透着的那种温柔的光,让我对他“一见钟情”,我带着一颗信仰崇敬的心望着可敬的杨老师,并专心致志听她讲的一言一语,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越发的喜欢上了杨老师。
在这段我们大家都充满憧憬的日子里,红眼病毒开始攻击我们的同学,在短短一两天的时间里,15名同学被成功偷袭,都回家治病了,我们的课程也不得不拖下来,杨老师望着班上辽辽无几的同学,下了一个决心,要让我们班上剩余的同学都安全渡过这段日子,杨老师便开始不辞辛劳的干了起来,每天用消毒液为我们全班擦桌椅,你可知道这是一件艰苦的工作,水很臭,也不能用手直接接触,杨老师就只能用口袋将手套住再擦桌子了。老师不只做了这些,还每天提醒并检查我们洗手和滴眼药水,你觉得这些都很轻微吗?不,我觉得这是一种体现老师对学生的关心的一种途径,细节注定成功,在老师为我们做的一些事,一些为了班级,一些为了我们成长有益的事上,我的思想被杨老师给征服了,我爱杨老师,当然,老师也爱我们。
给你说个秘密好吗?杨老师不仅只在这方面做得好出色,而且,她还在我们班开展了“班级吉尼斯”激励我们上进,奋斗,不过这也真值,在那儿,可是有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地,我们班还有好东西呢!像班级日记,还可以写自己的心声,感受呢!我们班的好处可多了,这些可都是杨老师的丰功伟绩呀!
一句话,我的灵魂已经爱上了这位可敬可亲,美丽温柔,思想新颖的“蝶”老师,我爱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