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的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演讲稿
我是五年四班的!
在学校,我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认真做好值日工作,爱护校园环境,善思爱学,按时独立完成作业,学习成绩良好;在家里,我礼貌待人,尊老爱幼,关心父母、每天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自己做,在家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社会,我做个好公民,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不出入不适合青少年成长的场所,见到邻居有礼貌,不随便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
我连续五年担任班干部,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并处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我兴趣爱好广泛,滑板,阅读,旅游,唱歌等等,还取得葫芦丝吹奏四级证书。连续四年获得校三好生的称号。在声乐五十强与硬笔书法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我还和许多同学一起代表学校参加市中小学生舞蹈大赛,区经典诵读比赛,均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五年来,我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师、同学们的大力帮助是分不开的。我清楚地认识到:成绩只属于过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仍将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精益求精,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老师和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你们的信任与支持将会成为我前进的巨大动力,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