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大一的战友们:
大家好!
我是xx级新生在这儿发言。
再回首,一个叫做大学的地方是我们拼搏奋斗的源泉,一个有大师的校园是我们无限的向往。29日下午,当我疲惫的望向中央车站的出口时,粉色的,早已耳闻这里曲水流觞,生态校园,但百闻不如一见,青柳傍石桥,绿水映美人,“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一如既往的勤学善问,持之以恒,天道酬勤,深刻领会老师的教诲,积极上进,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做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性复合型人才。同时让我们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遵规守纪,严于律己,遵守公德,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道德无小事,学做品德高尚的人,共同营造文明优雅的家园。
新篇章,新起点,工程学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正勃发青春生机,作为全国第一个工程学院立足优势承担重任,面向未来。在学院悉心培养下,我们定会知识面广、基础扎实、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我们无悔我们的选择,我们将捍卫xx学院的腾飞贡献微博的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