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演讲之前,我想先说几句题外话来引出今天我所讲的话题,曾经看过这样一则广告,广告词是“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是啊,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未来有太多的可能,而这每一种可能都把握在自己的手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无悔。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鸟儿长大了,会离开温馨的巢穴,飞向那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也一样,离开了父母的呵护,开始了自己的盛会旅程。在这漫漫长途中,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忧伤,有拼搏的汗水,也有激动的泪光,一路走来,留下一丝欣慰,一种感动。
回顾往昔,愿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未来,让我们信心十足,面对两个月后的高三,面对明年那黑色的六月,我们将披荆斩棘,奋然前行,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在这追梦的途中,也许很少有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更多的是狂风与暴雨的袭击和那似乎走不到尽头的漫漫长夜,这时不要伤心,不要失落,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摔倒了爬起来,抹掉泪水,继续上路。
因为年轻,我们敢爱敢恨,无怨无悔。因为年轻我们充满活力,百折不挠。因为年轻我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也正是因为年轻让我们选择无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