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你播种诚信,收获的不仅仅是朋友的信任,还有可信任的朋友,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像一颗星,一颗天幕中最小的星,但它却能发出最闪亮的光,点缀夜空;它像一杯绿茶,温暖整个心田,让疲惫的人感受到心灵的慰藉,以至沁人心脾。它像蒲公英的种子,跟风一起起航,无论走到哪个角落都能生根发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能开出诚信之花。
诚信是一种正确的价值观,给别人多一份信任的目光、一份真诚的微笑,那么你就是人们心目中的天使。
生命如同一片汪洋的大海,海上有狂风暴雨,每个人就是海上的一叶扁舟,只有拥有诚信之舵,你的船才不会翻,才能驶向成功彼岸。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一颗最靓丽的贝壳,点亮了整个海滩;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一株最馨香的野花,彰显的整个春天;
拥有了诚信你就是最飒爽的舵手,驰骋整个海洋。
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带着诚信上路,这样的人生步履才会更加平稳,足音才会更加坚定,走出精彩人生,世界都会为你鼓掌的!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