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谁是你心中最美丽的教师,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她。
仔细想想,她笑起来的时候,像女版的林俊杰,可爱又迷人。
仔细想想,爱笑的她,工作细心、认真而温柔。
记得有一天,我拿着两桶沉沉的午餐刚到教室门口,一个踉跄,眼看着餐桶要脱离出来,而她立刻就从教室里跑出来,毫不计较的接过我的两桶沉沉的午餐,还挂心的询问我:有没有事啊还好吗那一刻我默然心里感觉暖暖的。
记得有一次,我经过她身边闻到一股苦浓苦浓的中药味,我以为是窗外哪里飘进来的,不曾多想地说到:好苦的味儿啊!然后她不好意思的解释说:是我喝的中药。原先她不得已要及时调理失衡的身体了。
我后知后觉,她总是心系班级、心系身边的人的,仔细想想,却不曾听她说过自我的劳累。
仔细想想,工作细心又温柔的她,周末休息时喜欢去看花,喜欢去爬山,热爱运动,热爱着生活。比较自我没事总宅在家里捧着看手机的我,我也开始放下手机,像她一样出去走走,感觉真的不错。
我在此要讲的人儿,我心中最美的教师——我们一幼小七班班主任谭晓艺教师。她真是美丽的形象里面住着一个趣味的灵魂,我很高心认识了她,并要借此机会感激这些日子她对我的照顾,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