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完美憧憬,载着家人与教师的殷殷期盼,高兴地迈进了四中学校;今日我们在那里,吹响一百天决战冲锋的号角。我们坚信,正是在那里,新的辉煌将张开腾飞的翅膀。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四千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念与坚不可摧的意志。我们的目光从来没有像今日这般坚定执着,我们的思想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成熟饱满,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激荡燃烧。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二年,六月试锋芒。
如果说之前的十二年是漫长的马拉松,此刻我们已进入那最终的冲刺,我们早已拉满弓,上好箭,六月的高考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来没有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在未来的这一百天里,乘春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我们举目望苍穹,我们永不屈服。
一百天,给自我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激越。
一百天,我们将用青春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已经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永不言败的信念,能够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习,能够让提高更加显著。乱云飞渡,战士信念未移;驰骋疆场,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必须要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梦想,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展真我风采,铸四中辉煌。
同学们,让自信陪伴梦想一齐飞翔,让我们挺直年轻的脊梁,用越来越好的成绩去赢得2019我们的荣光!
祝教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高考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