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三月,是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百花盛开、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也是我们同学们长知识、长身体的时节。我们一定要在这个美好的时节,珍惜每一寸光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习题,吸收消化好每一点知识,不负这大好春光。
三月,是文明礼貌月,我们每一个同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让清新的春风春雨洗涤我们的心灵,让一切野蛮、粗俗、丑陋的言行在我们身边消失。你的一句礼貌的问候,会给同学、老师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你弯腰从地上拣起一片纸屑,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带来一片文明的春色。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