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圭塘河边,有我们美丽的校园——新世纪实验小学。那弯弯的迎春花枝条垂下来,在风中摇摆着金黄的“花枝”,高大的玉兰树盛开出洁白的花朵,银杏树在秋天披上金色的头巾。一排排樟树看守着足球场,威严的国旗台守护着我们,我是多么喜欢我们的校园。在校园里,我们快乐学习,快乐玩耍,一天天长大,也认识了更多好朋友,在这里发生了许多令我难忘的事情。
三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一次课间休息,我和班里的一个同学正在操场玩游戏,突然,一个哥哥从身后把我俩撞到了,结果我们三个人像“汉堡”一样叠在一起,我压在最下面,脸蛋与凹凸不平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嘴唇和鼻子的皮磨掉了一些,血流了出来,两颗门牙也松了。摸着嘴上的血,我吓得哇哇大哭。那个哥哥站在旁边看着我惊慌失措,这一幕被正在值日的一个高年级的姐姐看见了,她大步流星地跑到我的身边,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一边查看我的伤情,一边微笑着不停地安慰我,还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洁白的卫生纸帮我擦拭泪水和流出的血,这对于刚上小学,才融入一个陌生大家庭的我来说,姐姐的友善之举和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她让我感受到了爱。
后来我和姐姐成为了好朋友,姐姐是我的榜样,不管在学校,还是在校外,我都会像她一样友善待人,每次看到比我小的同学我都会多看几眼,看他们需不需要我的帮助,我希望我也能像姐姐一样,成为一个让人温暖,给人关爱的人。
慢慢的,我身边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他们对我赞不绝口,每天心情美美的我很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校园里和伙伴们愉快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