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校园”一个多么动听的名字。是它教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多了一份智慧,少了一份无知;是它带给我们欢笑,让我们多了一份快乐,少了一份忧伤;是它给了我们成功的喜悦,让我们多了一份自信,少了一份自卑……是校园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是校园让我们的生命更有意义。校园如此重要,但仍有不足之处,于是,我在我的心里构造了一幅绿色校园的蓝图……
学校周围被鲜花拥簇,门柱被爬山虎攀满,只能隐约看见“五星小学”这四个泛着绿光的字的轮廓。
走进充满绿色的校园,你会被周围的景物深深的吸引住:充满绿色教学楼、郁郁葱葱的树木、五彩斑斓的鲜花、绿油油的嫩草、成群的树林、令人瞩目的花坛……漫步在这样的校园里,感到心情舒畅、精神抖擞。
春天的时候,校园是新绿色的。
春雨滋润着大地,树木在春姑娘的呼唤中再次重生,长出了新芽;花朵在春天的阳光下苏醒了,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美丽的容颜;小草在大地妈妈的再三催促下伸了一个懒腰,探出了它嫩绿的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世间的一切……
春天,充满着生命之美。
夏天的时候,校园是深绿色的。
强烈的阳光照在花草树木上,它们便茁壮成长。在春天还羞涩的牡丹、百合、睡莲、茉莉现在已变得开朗起来,每天都对我们微笑;树也在阳光的沐浴下长大了,成了我们的“避难所”,累了在树下休息;下雨了在树下避雨;刮风时在树下挡风……
夏天,充满着成熟之美。
秋天的时候,校园是金黄色的。
树叶变黄了,风一吹,树叶就“刷刷”的往下落,似金色的小精灵在飞舞。脚踩在上面,“沙沙沙”地响,仔细聆听,就能听到它们在自己生命结尾时唱的歌。在春天种的果树也已结果,摘一个下来,咬一下,香甜可口。
秋天,充满着收获之美。
冬天的时候,校园是白色的。
北方呼呼的刮着,雪花纷飞,校园简直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地上堆着厚厚的雪、树上也着厚厚的雪、教学楼也堆着厚厚的雪。雪,形态万千,有柳絮一般的雪、有鹅毛一般的雪、还有蒲公英一般的雪……我们这些孩童在雪的世界尽情的玩耍,打雪仗、堆雪人。冬天虽然寒冷,但我们却热情高涨。
冬天,充满着欢乐之美。
这就是我心中的校园,或许不是特别独特,但它每个季节有着独特的风采,春天,生命之美,让我们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夏天,成熟之美,让我们成长,更加沉稳、冷静;秋天,收获之美,让我们知道了要自己耕耘,才会有收获;冬天,欢乐之美,让我们更加活泼,开朗……
这就是我心中的绿色校园,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富有活力,我喜爱它。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蓝图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