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六班的王亚楼,很高兴参加“自强之星”选拔活动!我就像一颗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在世界的滋养下茁壮成长,在我成长的同时,世界也同样变得更缤纷,更生动,更温暖。
我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整个世界:学校、老师、同学、亲人等。
我亲手用辛勤的画笔描绘自己多彩的画卷:中日韩美术大赛金奖、第五届抚顺沙画大赛二等奖和全国美术水平九级等都是我坚持不懈所取得的。
我保持在班级前十名,有时还能享受到榜首的喜悦和无比的成就感:抚顺市教育局雷锋式优秀少先队员、抚顺日报社优秀小记者等荣誉是我成绩的肯定。当然,一切成绩都属于过去,这将成为我的助跑,使我更加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将以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为契机,站在又一个起点上,创新进取,发挥优势,与学院附中一同发展,也许这条路还有很多荆棘和困难,只要我能坚定信念,奋发向上,就能不断谱写出多彩的青春华章!
我爱整个世界。爱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爱园丁对我辛勤的栽培;爱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爱同学们的和谐与友好;爱世界的缤纷与多彩!
衷心希望自己当选!希望大家爱这个世界,信任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