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大自然,是我们美丽的家,是我们维持生命的能源。没有了大自然,就没有了木头;没有大自然,就没有了水;没有大自然,就没有了食物……相当于没有大自然,我们就一无所有了。
大家都明白,大自然的能源在让我们慢慢的剥削,我们也不会做出一点儿补救。有的人说我们不利用大自然的材料,就生存不下去。对此,我的回答是,总有一天它会像泡沫一样脆弱,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
所以,我们不能乱砍树木,不能杀害无辜的动物……难道我们不能种植更多的树木,不能让动物繁殖后代吗?但是,人们并没有这样做,而且随意排污进明如玻璃的河流;随意把垃圾扔在干净的道路上;随意去破坏,不会去保护、重建大自然。
其实帮助大自然很简单。知道全国每人每天节约一张纸,一年可以节约多少张纸吗?4745亿张纸。一年就可以少砍1581666万棵树。“1581666”这个天文数字是多么惊人啊!从这个意义上说,节约用纸,也就是在制造森林啊!
每个人的举手之劳都会帮助到地球。难道那些破坏环境的人要等到环境在他们的破坏下显得“不堪入目”才回过头来再继续保护环境吗?让我们保护自然吧!共同创造一个洁净的家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