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环境是大自然赐个我们的宝贵财富,植物是大自然的天然屏障,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淡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可是人们只把环保挂在嘴边,从不采取行动。
每当我看见草坪被人们践踏,爱护花草的标语牌被人踢倒,我的心就像刀割似的。
我爱环境,爱身边的每一个角落,爱这个美丽的地球,所以我保护身边的生态是必不可少的。
有一次,我和奶奶回乡下,就迫不及待的跑向那条童年时代的小池塘。路上,我还在想,以前那清澈见底,小金鱼到处嬉戏的池塘一定还在。可是呢——池塘已经不在了。水面上泛着层层臭水,夹扎着垃圾。小河打破了我童年的记忆,保护生态环境的念头,又在我心里添上了一笔。
在我的身边处处有着生机盎然的绿色生态。绿色,生命之色,代表着生机与希望,让生命之色开满地球,行动起来,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