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生活的地球正在迅速恶化,我们不得不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环境有没有对大自然造成危害,大家必须必须别乱丢杂物,特别是那些污染严重的垃圾,比如废电池,因为一节废电池中所含的重金属,如果流到清洁的水中,它造成的污染是非常厉害的,其次要尽量节约纸张、铅笔等树木造的物品,因为浪费了这些东西就是毁灭森林。还要尽量少用一次性饭盒、筷子和塑料袋等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减少垃圾的产生。
还有一些小建议:走时要随手关总开关,以免电器过热爆炸,浪费钱又浪费电,要节约用水,刷牙时要关紧水龙头,洗菜水可以淘米,淘米水可以浇花,洗衣水可以拖地,如此就可以减少一些浪费了。不要随意捕杀野生动物,一二级保护动物是绝对不能杀的,但也别捕杀青蛙等常见动物,因为青蛙为我们吃掉1。5万的虫子,而且大部分是害虫。有些人经常不以为是,依旧我行我素,所以我们要尽量少吃野生动物,导致他们野生动物销售额下降,不再捕杀野生动物。
我们的森林被称之是氧气加工厂,所以要爱护花草植物,不要破坏城市绿化,还要积极参与。而且还要少砍伐树木,别浪费木质的物品,因为浪费了这些东西就等于毁灭了森林,所以要少用,来保护越来越少的森林。
用节能灯炮来代替普通灯泡,虽然有些贵但是可以相对的少用一些电的。我呼吁大家:用我们的日常行动来保护地球的环境,让我们的子子孙孙生活在一个美好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