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3月23日星期六,当钟表的时针指向20:30时,原本灯红酒绿的城市“啪——啪——”相继灭掉了灯,我也立即关了灯,加入了“地球一小时”的行列。
在漆黑的夜晚,那街道上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如同一只只轻快的甲壳虫。瞧,那墨黑的天空上:星星在眨着眼睛,好像在为我们的“地球一小时”而欢呼雀跃;皎洁的月光洒在每一寸土地上,好似在语重心长地说,地球的明天一定会因为有你们这样爱她的公民而变得更美丽!
近几年来,地球已经不止一次的对人类发出红色的警报,说明自己的超负荷。人类虽然对科学技术有着超高的智慧,但忘记了地球的“安危”。人类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物质财富,但与此同时,人口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资源在过度消耗,环境在不断被污染,生态平衡遭到了严重破坏。旱灾,水灾,还有最近的“霾”天气,都是地球给人们的警报。
“地球一小时”并不能为我们的家园做出很大贡献。所以,我们不应该只注重这一小时,而是在日常生活的平凡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物品,随手关灯,低碳出行,作为学生的我们更要节约用纸……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
只有我们善待地球,地球才会善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