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这一周的值周成员有:化学组吕接老师,学生会干部韦吉柠、黄子嫣两位同学,高三396班、高二武民35班、高一423班的全体同学以及这三个班的班主任,我们这一周的中心工作是为高三同学保驾护航,确保平安高考!
讲几点:
第一、表扬。昨天早上下暴雨,没水,没电,没铃声,给我们生活和学习带来极大的不便。两个场景让我非常感动,一是2号楼的高三同学6点10分起床后,对着1号楼轻声的喊,学弟们,起床了,就像亲哥哥一样呵护着自己的亲弟弟,场面非常温馨;第二个场景,全体武高学子起床以后,秩序井然,不抱怨,不诉苦,静静地走出宿舍,自觉地洗手消毒,快速地上教室,大声地早读。这,就是我们武高人的精神:有爱,有包容心,有责任,有担当。老师为你们感到自豪!
第二、祝福。
今天早上的升旗仪式对于高三的学子来讲,意义重大。这是你们在武高的最后一次升旗。再过几天,你们将踏上高考的战场。老师送给你们几句话:
1.吃好,睡好,心情好;
2.丢掉任何杂念,战胜一切恐惧,忘掉所有的疲劳,咬紧牙,沉住气。你们所有的时间,都要在备战中度过。所有的意念,只集中在一点上,那就是高考!
3.继续你们的坚持,即使你们会随时倒下睡着也要随时醒来战斗!你们的每一分钟,都要用来追赶,你们的每一分气力,都要用在走向考场的路上!不到最后决不放弃,到了最后也不能放弃。
4.高考是最后一次,也是高三阶段最简单的一次考试。请大家抛弃胆怯和迷茫,聚集你们的精神,做最后的拼搏。正常发挥就是超常发挥。
最后祝福全体高三的勇士们:拼搏考场,书写辉煌!一路考好,金榜题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