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顺风顺水的,总会有一些无法避免的困难,挫折。面对困难和挫折的人,却有2种,一种是乐观的去面对,一种是面对困难就害怕困难,不敢去面对,总是逃避,能躲一天是一天。到最后,这2个人的命运也会有很大的变化,乐观向上的人会过的更好,不积极的,害怕困难的那个人,只能逃避,躲躲藏藏,一生都是无法面对别人。
生活中总有成功的人,也有失败的人,我们应该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生活中难免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我们要学会坐看云卷云舒。我们要充满勇气去挑战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爱迪生在发明电灯以前,总是在不断的失败,不断的挑战各种材料的极限,然而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爱迪生终于找到了钨丝,这种廉价,又实用的材料,具有高溶点,价格低廉的特性,才让我们如今有这么明亮的夜晚,能够在放学后回家,在电灯下写作业,这样的人才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只有经历了挫折,经历过别人没有经历过的痛苦,你才能够长大。只有经历过地狱的磨练,你才拥有创造出天堂的力量,拥有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们一起乐观的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