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和学生:
早上好!
我是,高三学生。今天我很荣幸被推到这里发表演讲。谢谢你给我这样的机会。今天我想在那里演讲,正确的学习态度可以带来更好的结果。
我现在是高三学生。经过两年的学习,我有了这种经验。让我给你举个例子。当我还是高中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我每天鬼混,根本不把学习当回事。每一天都像一年。我不知道如何学习。我刚刚混过高中第一学期,第二学期,我换了一个同桌。我非常钦佩他。他的成绩不好,甚至比我差,但有一件事我很钦佩,那就是他认为学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对学习的态度是正确的。即使我不喜欢学习,我的成绩也会比他高。我鄙视他当时的行为。
但正是因为我低估了他。虽然他的成绩比我差得多,但他每天都很认真。他试着问别人他不能问的问题。在会议之前,老师布置的练习将被认真完成,并在老师解释时做笔记。半个学期后,这让我很惊讶。半学期后,是期中考试。我还是那样,但他改变了很多。期中考试结束后,结果一出来,全班同学都很惊讶,更不用说我了。他的成绩直接从中下部上升到中上部,排名也上升了近20位。天啊,我很震惊。当时我真的不相信,但当我看到他的整个试卷时,我不得不相信,因为他在试卷上注释了每个问题,这是因为他通常认真记笔记,这样他就能准确地找到问题的焦点,并且很容易解决问题。
经过他的经历,我相信只要态度正确,即使我的学习成绩很差,随着时间的推移,良好的学习态度总有一天会有好的结果。他不是那种人。他在高一是这样的,所以我很佩服他。从那以后,在他的影响下,我开始正视自己,努力学习,不再懒惰。所以我是一名高中三年级学生,我的成绩仍然保持在一个好的位置,从不下降。因此,作为高三的一名大四学生,我希望你能纠正你的学习态度,这样你就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辜负三年的高中学业。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