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
早上好,孩子们。今天是星期一。是我们再次升起国旗的时候了。大家振作起来,立正!请护送国旗到升旗台。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立正。
今天,孩子们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心吗?暑假过去了,我们的孩子长高了,长大了,我们的老师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告诉你,这学期我们幼儿园也迎来了一批新的合作伙伴,就是小班和三班的小朋友。快看!这是三班的孩子们,他们旁边是三班的弟弟妹妹。来,我们向新朋友问好:“孩子们好!欢迎你!”
现在,我们幼儿园的孩子更多了,所以我们应该更加注意安全。
如果教室里的孩子在二楼和三楼,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下楼梯记得靠边站,不要推不要挤,扶着栏杆。我们班的老师应该经常提醒孩子们避免事故。
还有,我们的孩子在户外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用正确的方式玩各种乐器。从上到下排队下滑很危险。孩子们应该记得保护自己的安全。当然,我们的老师也要引导孩子安全玩耍,遵守游戏规则;为了避免意外。
最后,提醒我们的孩子在教室里喝牛奶、喝水、吃饭时要小心。喝牛奶、水、汤的时候,可以先喝一小口,试试温度。
我们的孩子应该好好保护自己的安全。你们都记得老师今天说的话吗?祝我们所有的孩子在南澳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