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可往事仍历历在目:第一次入学;第一次参加学校的运动会,第一次站在学校的国旗下……这些记忆色彩斑斓,在我的脑海里编织出一幅幅精彩绝伦的画卷,成为我们永恒的眷恋。也许长大后的某一天,你会再次回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记得入学第一天下午,爸爸妈妈没有按时来接我,老师让我们在保安室里等家长,在保安室里,还有几个同学。望着渐渐冷清的校园和陌生的同学,六岁的我难免有些惊慌。这时,在我旁边的几个同学可能看出来了我的心事,于是他们便鼓励我,说一些逗我开心无关痛痒的话。渐渐地,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仿佛找到了各自的知己,说话也说得很投机,甚至都忘了妈妈来叫我的声音。在入学的第一天,我就交到了好朋友,收获了纯洁的友谊,让我觉得学校和家一样温暖。
除了珍贵的友情,让我更难忘的是老师对我的教诲。在四年级时,我和许巍宝常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吵架,班主任汪老师得知后,让我们双双写检讨。我很不明白:我没有错,为什么还要让我写呢?汪老师给了我这样的回答:要从自身找原因,不要只想别人,你难道一点错都没有吗?我无言以对。仔细想想,老师说得没错,我也确实有责任,同时,这句话也像一个深深的印记,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从此改变了我待人处世的态度。
感谢你,亲爱的老师,您就像点亮我人生希望的明灯,您那每一次孜孜不倦的教诲将是我人生改变的转折点,让我在学习生活中受到最大的启迪。
感谢你们,亲爱的同学,是你们常让我分享到幸福和快乐。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让我们永生不忘彼此,让真挚的友谊地久天长!
感谢您们,我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