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刚入学时的情景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浮现,似乎还是昨天发生的事。要毕业了,大家心中有千个万个不舍,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不舍,对学校的不舍……
五年的步履塌实而又匆忙;五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五年的汗水辛劳而又快乐……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全年级师生,学校领导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毕业了,我长大了,我衷心的感谢: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一切帮助过我的人。我一定部辜负你们的期望,努力做一个能为祖国做贡献的人;但我也难以忘记,我难忘课堂上师生的默契配合,难忘校园里的促膝谈心,难忘操场上拼搏的身影。然而,时间过得好快,小学五年的生活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如果说这段回忆是一阵微风,那么,当微风吹过的时候,我们感受到的是幸福,是温馨,是甜蜜,是快乐。
五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回望五年的校园生活,我心里酸酸的,好想哭,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我挚爱的老师和同学,辛酸和毕业的喜悦交织在一起,像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来的感觉。
感谢我周围所有的同学和朋友。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片蓝天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无数个纯真而又绚烂的时刻。我们一起成长,一起飞翔,一起经历,一起走过五年里的一切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这些将变成回忆。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校园中如此整齐相聚,明天的我们将各奔东西。在这离别的日子里。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祝母校走向更好的明天,原所有的同学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朋友,珍重!”风儿会带去我给你的祝福,如果有缘,明天的明天,我们会相聚!感谢你母校,这里面每朵花,每棵树,每位同学、老师都使我难忘。六年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向您倾吐谢谢,您教给了我们很多,告诉了我们很多,让我们一天天成长着,直到有了今天。母校,您的爱,好比母爱,那样伟大,那样的崇高,母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