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梦想,我们相聚这里;因为梦想,我们从这里起飞。
三年,其实很短;三年,我们已然长大。我们有“起跑天堂”,从那里一起携手迈向大山;我们有“家的味道”,在那里,才渐渐了解什么是团结;我们有“坚持到底”,因为这,我们竭尽全力笑着走到最后。
谢谢所有爱我们的人,我们会珍惜所有的感动,把每一份希望都握在手里。我们永远是10届高三(12)班的孩子,我们会一直微笑着前行……
高中三年——一千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汇合。它不仅仅是三年的时光而已,它关乎人生,关乎未来,关乎选择,关乎面对,关乎勇气,关乎生命,关乎灵魂。抚今追昔,物换星移,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更广阔的天地,心中默念着对恩师对同伴的深深祝福,愿用一首小诗表达深情:“和山俊秀,池水清明,三载岁月常依依;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
匆匆三年,我们有过悲伤有过快乐,有过失败有过成功。伍尔芙微笑着说:“让我们记住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爱,记住时光。它不仅仅是三年的时光而已,它关乎面对,关乎勇气,关乎未来,关乎选择,关乎人生。”
三年,我们追逐着梦想,用拼搏的汗水浇灌希望;三年,我们学会了坚强,低谷时我们不忘记远方的光亮;三年,我们收获了幸福,让感恩的心扉虔诚的绽放。在懵懂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自信中坚强,在坚强中成长。三年,就那样成为了心底最温暖而坚固的存在。我们,即将奔向未来,奔向远方,让我们互相一声:珍重,在遥远的路上
三年高中,我们结聚12班;六月骄阳,我们迎战高考。从播种,开始守候着开花、结果;在不间断的付出里,期待在历练中不断丰富的生命。回顾过去,我们以勤奋浇铸梦想;面对当下,我们以坚韧拥抱成功;展望未来,我们以理想铺就前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来路坎坷,我们笑着走过;前程无限,我们展翅高翔!看那10棵挺拔青松,36枝铿锵玫瑰,正面朝朝阳,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雏鹰经过多年的磨砺,终将翱翔于广阔的蓝天;我们经过高中三年的洗礼,终于脱去少年的青涩,变得自信而成熟。三年刻苦的学习,赋予我们智慧与力量;三年成长的历程,赋予我们深厚的师生情谊、真诚的同窗友谊,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愿意用自己青春和活力去迎接,相信我们!
三载寒窗,读圣贤书,观天下事,恰同学风流;
四季风雨,结金兰义,立报国志,正少年英雄。
人生路上,我们无畏艰辛,一路携手,一路高歌。多少次在跑道上疾驰,在田径场上挥汗,在主席台上欢呼,见证着年轻的激扬与豪情;多少日在晨光中诵读,在课堂上凝神,在书桌前埋首,记录着求学的拼搏与奋斗;多少张闪亮的奖状,多少面猎猎红旗,多少次提高与突破,宣告着(12)班的光荣与梦想。听见我们爽朗的笑声了吗?看见我们坚定的眼神了吗?风景这边独好——最是精彩12班!
长大吧,我不再惧怕成长,毕竟在所难免,就让它快些来吧,我们终究有一天会成熟,像熟了的果子挂在枝头。诱人,不是吗
当我们不能再撒娇了的时候,当我们不能再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时候,当我们抱着宝宝听他们呀呀学语的时候,当我们细数父母头上的白发潸然泪下的时候,我们成熟的季节就终于来临了。到那时候,我们等待的冰雪都消融了吧,我们等待的花儿都盛开了吧!等我们渐渐把风景都看透,就去看看那细水长流吧。
时间可以验证一切,她证明一切,拆穿一切谎言。好多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那些念念不忘中被遗忘了。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要分别了。高中毕业就真的各奔东西了,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相见时还能不能道一声:你好吗认识你真的很好!越开心就越伤感,越笑就越想流泪。这就是高中毕业拥有最真切的感觉吧。我希望改变,却又那么深切地害怕改变。我渴望独自生活,却又那么深切地害怕离开。因为我害怕不但不能久而弥香,反而要面对“物是人非”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