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想请问大家,大家现在激动吗?开完这个大会,我们就毕业了!我想我们大家一定都是非常激动的,哪怕毕业了我们也就各奔东西了,但毕业意味着我们寒窗苦读的这些年,终于要过去了!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刻,我想我们是需要怀一颗感恩之心的,而这颗感恩之心,首先要感谢的,一定是我们的老师!老师,谢谢您了。
老师,感谢您不辞辛苦教导我们。如果有一万个想要感谢的人,那么老师您一定是第一个。为什么不是最感谢我们的父母呢?因为父母的工作是繁忙的,而老师的工作就是为我们!父母把我们交给了老师您,您便从学习到生活的开始了对我们的教导,您十年如一日的在学校里充当着我们的老师,教我们学习,也教我们如何做人,教我们真善美,也教我如何面对这个世界。老师,谢谢您不辞辛苦教导我们,如果没有您的教导,我们一定不能成为今天的我们的!
老师,感谢您无私奉献栽培我们。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放学后被留学的经历,我们以为被留学的我们是倒霉的,可谁曾体会陪着我们留在学校学习到很晚的老师您的感受呢?您的工作是栽培我们没错,您正常的工作时间也还是每天八小时工作时间,可实际上呢?或许您每天花在我们身上的时间和心思甚至都已经超过十六个小时之长和之多了。为什么?因为您担当着栽培我们的责任,您便不得不燃烧自己来成全我们了。老师,谢谢您无私奉献栽培我们,如果没有您的栽培,我们一定长不了像今天如此高大!
老师,感谢您风雨无阻关心我们。不知道在座的所有同学,记不记得我们偶尔任性的时候,除了我们父母,是谁的身影在风雨里等着我们的归来?是我们的老师啊!父母是生我们养我们的,他们肯定会关心我们的安危,但老师呢?老师又有什么义务如此关心我们的安危呢?老师只因他是我们的老师,他便风雨无阻的站在那里等我们,他除了希望用他的等待换回我们这些任性孩子的安全感外,他别无所求。这些不足以我们去感谢老师吗?老师,谢谢您风雨无阻关心我们,如果没有您的关心,我们一定会觉得孤立无援,一定会以为自己除了父母便没有了任何人的关心了!
同学们,感谢老师吧!他们是我们的恩人,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永远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