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3.7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似水年华的回忆。
有人说,初中的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 —— 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我们用勤奋和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编织了温馨绚烂的初中生活。课堂上,有我们专注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艺术节的舞台上,有我们清亮的歌声、轻盈的舞步。在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默默地传递着关爱和友谊,凝聚成了12个充满友爱、充满昂扬斗志的班集体。回顾这三年,我们已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我们的青春在奋斗中谱写,我们的汗水在拼搏中挥洒,我们的热情在竞争中激昂!
还记得我们的班主任耿老师,他日夜辛勤的工作着。作为三年级的段长,平时忙不过来的他,总会抽出时间来为同学们认真的讲解每一道问题。他上课时风趣幽默,把知识点都融入到一个一个小事例当中,让同学们在开心的同时记住了知识点。耿老师也非常注重我们的品德教育,他总是花很长的时间来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他在班级的日常管理中会有意的培养同学们的责任心,为同学们的未来打好基础。在八中拓展训练中,面对4.2米的高墙,耿老师为我们家有呐喊,为我们鼓劲,使我们有信心挑战它。
记得我们的历史老师齐老师,不要看他平时很严肃,但是到了课堂上就像换了一个人,和同学们嘻嘻哈哈的打成一片,在一片笑声中又把知识点全部总结出来了。
语文陈老师,她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提高同学们的成绩,为同学们着想。
数学周老师,为人平和,和同学们的关系非常的要好,经常和同学们一起讨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物理王老师,平时对大家的要求很严格,但是她讲课特别生动,让大家理解的很透彻。
化学金老师,同学们特别的喜欢这位老师,他总能把一个又一个难记的化学知识改编成顺口溜。在上课的时候,总爱冒出些稀奇古怪的句子,搞的大家捧腹大笑。
政治王老师,把枯燥乏味又死板的政治知识讲的活灵活现,把一个又一个难点串联起来,让同学们更容易学会了知识点。
体育邱老师,马老师,用最科学的锻炼方法来教导我们,师我们在体育加试中有了骄人的成绩。
三年以来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你们与学生迎难而上,你们与学生形影不离。是你们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你们使我们从容地走进考场。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此时此刻,我谨代表初三的全体同学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绿春,悲秋,忍冬和青夏。恍惚中,我发现它已转了三圈。而我们也即将在此过满三个轮回。
记得曾经的阳光,从空中柔和地直打下来,经过树枝后被划分的更加细密的阳光,射在地上,我们在操场上奔跑。阳光洒在我们脸上,使我们的轮廓更加分明,记得篮球场上梧桐树下的风,记得我们那个普通的三(7)班。
记得我们的年少无知,飞扬跋扈,那是我们的任性。记得班主任和所有老师的付出,那是留给我们的感动。
记得回忆,以及所有的所有。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