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马上面临着毕业,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学习,学习是重要的,未来是美好的,道路是宽阔的,我想在短暂的时间里先完成自己的自考学业,然后再找一份能实现自己价值的工作。
祝愿我尊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也愿我们母校明天会更好。
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什么时候你的父母还会一年花几千块供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天天晚上喝醉。
无声的你伴随我们走过四个春夏秋冬,无声的你给予我们太多太多,无声的你让我找到了自己的舞台,找到自信,无声的你给了我许多帮助,让我更好的锻炼和认识自己。
光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又是一年,这一年过后我们就要踏入社会,和亲爱的母校说声:“再见”,大学生活也到了尾声,回顾忙绿的大学四年生活有喜有悲,还记得大一刚来到母校的时候,我们都像刚升起的太阳,非常有活力和激情,虽然对社会了解的不多,但是我们每天都忙绿的学习,每天都认识新同学并和同学分享自己的知识,我那时心中只有快乐、幸福简单的是四个字。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进入了大学二年级,这时我们尊敬的赵秀伯老师来到了我们工企这个大家庭,刚开始我们之间有着沟通的障碍,但是时间没过多久我们大家都融入了一个团体,因为赵老师对我们每位同学在学习、生活、感情各个方面都很关心,我们没有理由不接受这么有责任心的老师。大学二年级是美好的因为我成长了,进步了,懂得的也多了,一年级时心中只有学习,二年级时在保障学习的基础上,我开始进入了社会实践,我在学校实践中学会了坚持,深深体会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伟大理论。
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年就这么画上了句号,这个句号是完美的。一眨眼进入了大学三年级,这一年我担任了我们专业的班长,我刚开始遇到了很多困难,也曾想过放弃,就这这是赵老师给予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找回了自信并更好的认识到班长这个词的含义。这一年我学着走上讲台,学着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慢慢的克服自己,战胜自己。这一年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注定不平凡。岁月匆匆又一个年轮飞驰而过,这一年我们进入了大学四年级,四年级的你我都很成熟,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我们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所以每天都寻找着、努力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喜欢的工作。这一年还在继续,但愿剩下的时光是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
心静了,夜深了,大学生活也快结束了,可是我的自学考试还没完成,这对于我来说是遗憾的,希望自己不要放弃一定要继续努力,好好地来完成自己的这份学业。心静了,夜深了,对自己好好的定位了一下,发现了自己在许多方面还有很大的欠缺,希望自己以后在工作中好好的锻炼来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