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900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七月的校园,热情似火。今天,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收获的激动,我们欢聚这里,隆重举行毕业典礼。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经过三年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老师们和默默服务、忘我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三年前,你们怀揣理想和希望,迈入__职校,开始了人生美好而又难忘的一段旅程。三年来,你们执着地追求,辛勤地付出,顽强地拼搏,真诚地交际,快乐地生活,为成功的人生奠定了基础。回首往昔,历历在目。军训,你们队伍整齐,英姿飒爽;比赛,你们激烈角逐,呐喊助威;演讲,你们慷慨激昂,妙语连珠;汇演,你们歌声飞扬,舞姿婆娑。校园处处都留下了你们奋斗、成长的足迹。点点滴滴的三年,如一串串珍珠项链,熠熠闪光。它将成为你们人生一段最难忘的经历,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一座最重要的里程碑。面对你们的成长,老师从心里为你们高兴,家长从心里为你们骄傲,领导从心里为你们喝彩!而你们也将伴随着母校成长的历程,定格在母校骄傲与自豪的发展!
参加今天毕业典礼的还有和同学们一起奋战了三年的老师们。三年的相处,使你们与老师之间产生了一股浓浓的师生情。老师们在给予你们知识与能力、教给你们人生哲学的同时,也把他们一颗颗无私的爱心献给了你们,给你们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他们,每天到班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每个同学;是他们,在同学们学习上遇到困难、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找你们倾心长谈,引导你们渡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险滩。在此,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再次向所有为同学们辛勤耕耘,呕心沥血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完成中专的学业,仅仅是人生的一小步,今后的人生道路依然漫长而艰苦。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立德、求知、健身、创业”的东职精神,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总有一天,东职会以你们为荣,我相信,这是你们共同的心声。
相信同学们已读过《__职校优秀毕业生事迹》一书,那些取得成绩,获得成功的人,跟你们一样也是一个中职生。可是,他们胸怀大志,敢于面对挫折,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为自己创造成功的机会,最终成就了自己,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我相信,你们踏入社会后,会取得同样的成就!
同学们,你们已整装待发,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了,在此,我代表母校,代表母校的全体老师深深地祝福大家。我们真诚地盼望着在不久的将来,能听到在座的同学们将成功的喜讯传回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