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难忘的大学生活》。
20xx年9月,我从偏僻的金乡来到著名旅游城市哈尔滨,进入旅游学院,实现了多年的大学梦。有人说:“大学是铸就普通人荣耀,造就大师的摇篮。”作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我注定不是大师,但是普通的我绝不能选择平庸。“不想学,不想学,就不可能有广泛的天赋。”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是我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所以我会珍惜。带着这种简单的感觉,也带着我的希望和梦想,默默的坚持了三年的大学生活。虽然我很弱,但我有毅力。虽然我基础不扎实,但我用勤奋和汗水弥补。
在两年多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学院领导的关心爱护,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和谐愉快共处,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心感谢你给了我知识和能力,给了我温暖和关怀。在这里我想真诚的说一句:谢谢!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需要自己去把握。我上每节课,认真完成每份作业。下课后,我总是在图书馆和电子阅览室的知识海洋里游泳,汲取新鲜的营养。我把每一点时间都花在了课程上。
专业中。“是斗士就要拼搏沙场,是学子就要勇攀高峰。”对于我,学习的艰辛可想而知,我要攻克的一道道学习障碍。一道道难题不会我就请教老师,或者和同学们一道探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爱我的大学生活。只要付出的辛勤汗水能得到学院、单位的肯定和大家的赞许,就足以让我感到万分欣慰,因为我学习的动力就是将学到的知识能更好地为未来铺就一条成功之路。
愉快、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为我将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古人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将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通过我勤劳的双手,将一个个困难变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出悦耳动听的旅游工作交响曲。
时光流逝,空间转移。再见了,美丽的哈尔滨!再见了,我的大学——难忘的旅游学院!老师们,再次真诚地感谢你们,我在工作中会时常想念你们;同学们,让我们展开壮志与毅力的事业双翼,一起飞向更高的蓝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