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
今年我们已经升到六年级了,学习也变得紧张起来。但是,我们不必因为升学考试而过度紧张,而是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我打算在六年级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结束我的小学生活。
在学习数学时,在学校,我们应该认真听老师讲课。在课堂上,老师通常会谈论一些重要的知识点。如果他们不听他们的,他们以后就不会谈论他们。此外,老师偶尔会在课堂上谈论一些困难的话题。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不应该放弃思考这些话题。只有多思考,找到正确的解题方法,才能提高他们的数学能力。
在家里,你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一些练习,巩固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然后做一些改进题。做题的时候要仔细思考,遇到不会做的题不要气馁,尽量问老师同学。只有这样,你才能提高数学能力,更好地学习数学。
平时在家自己学习,父母也不怎么指导。但是当我在课外遇到问题时,我会向我父亲寻求建议,直到我理解为止。
虽然现在是六年级,学习会有点紧张,但是学习完了也要看课外书,放松心情,劳逸结合,这样我们的学习就不会很辛苦了。
今年7月,我们将参加入学考试。我目前想申请的学校是金山实验中学。我想为我的目标努力工作。这个寒假我要去参加奥数辅导班,复习上学期六年级的课,预习下学期的课,买一些练习题,试着去做。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每个人都会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祝叔叔阿姨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