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担当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谢公司领导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突破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可以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收获和感动。
俗话说“好水酿好酒,好土塑好壶,好的环境造就好的人才”。所以,我感谢航三让我这粒种子能在沃土中成长;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工作的磨练,让我少了一份天真、莽撞,多了一份成熟、稳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让我更懂得珍惜生活、珍惜工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责任。所以,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担当责任》。
卡耐基说过:“有两种人绝对不会成功: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绝不会主动负责的人;另一种则是别人即使让他做,他也做不好的人。而那些不需要别人催促,就会主动负责做事的人,如果不半途而废,他们将会成功。”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种角色又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生活总是会给每个人回报的,无论是荣誉还是财富,条件是你必须转变自己的思想和认识,努力培养自己勇于负责的工作精神。一个人只有具备了勇于负责的精神之后,才会产生改变一切的力量。人可以不伟大,人也可以清贫,但我们不可以没有责任。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放弃肩上的责任,扛着它,就是扛着自己生命的信念。责任让人坚强,责任让人勇敢,责任也让人知道关怀和理解。因为当我们对别人负有责任的同时,别人也在为我们承担责任。
谁也不能改变谁,只有自我改变,才能使身边的万物改变,不要抱怨什么埋怨什么,一定对自己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肯做,坚持,自信,执着我相信明天的路一定更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