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你:
你还好吗?
在未来的一年里,你应该又有了许多变化吧!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更加优秀!九年级了,你肩上的负担与压力又重了一分,因为在你的面前,摆着的是一扇光辉亮丽的大门——中考!
你可曾知道——多少年来,有无数的人推开了这扇大门,却又有无数的人被它那又高又结实的门槛绊倒,只有那些细心、自信、有实力的人才发现了这道门槛,才能小心翼翼地跨越过去,走向门后的辉煌的胜利!对一年后的你,总寄托着强烈的期望,期望你能跨过中考这道门槛,走进重点高中的大门!
一年的过去,你应该也有所收获,对中考提名的期盼也更加强烈!对于这一年间与现在的你的你,心里还满意吗?如果还有一点点的不满意,认为自己能做得更好,那就继续加油,调整好心态,争取能做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如果觉得自己做的挺好,那就继续保持下去!中考即将来临,你对未来的努力奋斗有所计划了吗?如果没有,那赶快行动起来,计划好自己的目标与每日的时间安排。如果已经制定好计划了,那就一定要按照计划行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你还记得过去的自己吗?那时候的你有许多坏毛病——字迹潦草,没有时间观念,有了计划却又不去严格执行……中考在即,这些坏毛病可不能一直留着,要及时改正!字迹潦草在中考中失分太多了,在离中考还有一学年的时间里,找到一个目标,努力把每一个字都认真写好,避免涂涂画画,给老师们一个清晰美观的卷面!以前,你的时间观念太差,总是这件事做做,那件事做做,根本没有规划性,这可是吃大亏的,中考那么多门科目要考试,复习没有规划性那还得了,要赶紧制定好复习计划!一年后的你,目标定在中考上——跨过那道门槛,走向成功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