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同光速那样在飞驰着,时间可以在指间滑过,可以在脚后溜走,也可以在砖头的一刹那流失我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回首往事,刚进入初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甚至刚进幼儿园时的情景我还记得清清楚楚那时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去上学,是奶奶带我去的由于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陌生的人在一起当奶奶要走的时候我“哇,哇“大哭起来还记得那时是和我同龄的邻居安慰我别哭的至今,我还很感谢她给我的安慰,也许她已经不记得这件事了如今我已经从一个爱哭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初中生!
用什么挽留你?我一天比一天减少的青春?我真怕将来会有一天,我的青春岁月不知不觉地从我身边溜走了而我还糊糊涂涂的,我还一事无成,甚至连自己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都不知道,那真是太可怕了,那真是不可想象的因此我们要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既然我们是学生,那么我们就要一个好学生,认真学习,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既然我们有条件学习,也有义务学习,那么就应该好好的去学如果不学好的话,那不是很不合算吗?我们要像明天的生命即将终结那样去生活,工作,学习,去珍爱周围的一切!
这些你都做到了吧回过去望一望你已经走过的那一段路程,你是否因为和好朋友闹了别扭而和她一刀两断?你是否因为妈妈的唠唠叨叨而厌烦?你是否因为一次考试失败而灰心丧气?如果你回答是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把握生命里的没一分钟就要学会爱你周围的人,学会珍惜每一件平凡的,不平凡的身边事它们实际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使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都会有很大的乐趣,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