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幸福、平安。万象更新,到处弥漫着喜庆的味道。春节如期而至了,大街小巷热闹非凡。
春节的早上,因为无比兴奋的心情,我比以往起的都要早。因为这是新年,是20__年的开始。我迫不及待的把“万里挑一”才从商场买来的衣服穿上,然后跑过外婆那屋,对外公外婆说:“外公外婆!happy new year!”外公瞬间一瞪眼;说:“什么?”我哈哈大笑道,说:“这是新年好的意思!”外公非懂似懂,二话没说,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红包给我,我接过红包,揭开一看——哇!一张鲜红的一百元人民币。“这也太多了吧”我心里想到。
我和外公回到屋里,哇!一桌丰盛的饭菜,大家边吃边喝还边说,你给他倒饮料,他给你倒酒,热热闹闹的吃了顿美味的年夜饭。
在这欢声笑语中,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敲响了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我爱春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