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贵医院的招聘面试。感谢贵医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
我叫高俊霞,是通辽职业学院高护专业的毕业生。为了心中的理想,探索生活的真谛,凭者对知识的渴望,人生的追求,我孜孜不倦,不骄不馁 ,终于迎来了新的起点。
光阴似箭,在3年的院校生活中,我对护理事业怀有很高的热情,坚持以学为主,取得良好的成绩,且在其他各方面表现良好,被评为“优秀团员”、获的区级三好学生的荣誉,有计算机二级证通过在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我掌握了有一定的操作能力,且有很强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
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将进一步充实和提高自己,如果有幸成为贵医院的一员,我必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我的汗水、知识、热情报答贵医院的知遇之恩。
最后,我衷心希望贵医院能给我一个展开才华的舞台,我坚信,你的信任与我的实力将为我们带来共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