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生活中,我们有许多许多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真诚之心的人。无论是一个礼让的示意,一个浅浅的微笑,还是一句称赞的话语都让我们感到心里暖暖的,这就是因为我们要学会感恩。
每当自己的父母踏着晨曦送我们上学去,起早贪黑地为我们工作时,忙中抽空地帮我们做饭……当父母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们是否想过向他们表示感恩?惑者要给他们回报什么呢?
每当同学为我们解决了学习疑难,帮我们忘掉烦恼,我们是否想到过向他们表示感谢?发生在我们身边有太多太多需要感恩的人,只要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相信你们每一天都会拥有快乐!是啊!世上还有许多许多要我们感恩的人,如果你还没来及感恩,那请你设法向他们当面道谢吧!
学会感恩,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世界都充满爱!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