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您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呕心沥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无闻地投入到了自己心爱的教学事业上,我要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是太阳底下神圣的职业。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像许多家长一样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但是这种爱却滋润到了学生的心里。
所以,我们要感恩我们的老师,感恩老师为我们做的一切!
最后,我代表同学们向我们的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