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即将走过春华秋实的20xx年。如今,崭新的20xx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们黄尖初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学校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两校办学条件日臻完善,校园环境不断美化,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在亭湖区第xx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黄尖初中成果辉煌,七个节目参评,全部获奖。在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和篮球赛上,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期中调研考试中,我校参加抽测的科目成绩在同类学校中居于前列。为创造更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栽种了花草,添置了凉亭、石桌等休闲实施。现在进入校园,犹如徜徉于花园之中。所有这一切,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国家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才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勤奋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举办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是我们学校共同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展示了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热情奔放。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创造黄尖初中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