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运动会的跑步运动对于其他班级来说,跟往常的差不多,速度都没有提升多少,而对于我们班来说,却比以前落后了很多: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几乎都转校了,只有朱杰还在学校里。幸好,他参加了这次跑步运动。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站在第二跑道的朱杰显得很放松,好像稳拿第一似的。
“各就各位,预备—跑”选手们向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刺。
到最后50米的时候,朱杰都比对手落后了很多。可他不甘心就这么输了,便用全身的力气追赶对手。
到最后20米的时候,朱杰终于追上了一个人。这时,我们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并对朱杰说,只要追上前面那个人,你就是第一!朱杰听了我的话,再次猛冲。朱杰前面的那个人好像感觉有点不对劲,便往后看了一下。
终于,朱杰在最后的两秒钟,超过了他,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次跑步,我觉得不仅精彩、激烈,更重要的应该是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