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代表高三(6)班在国旗下讲话。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挑战自我,永不言败
在美好的金秋季节,我校成功地举行了校运会。历历在目的仍然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和高昂的斗志,声声入耳的依旧是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赛场上不仅仅是实力的较量,更是意志力的对决。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挑战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所以,我敢说每个同学都是好样的,在挑战面前都是勇者。勇者必胜!
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紧接着我们又将迎来一场新的挑战——期中考试。一场场的考试,就是一次次赛场,同样需要信心、拼搏、奋力攀登。我们要借着运动会上的热情和斗志,趁热打铁,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再打一个漂亮仗。
中学时代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黄金时期。我们要学会对生命负责,因为我们的生命朝气蓬勃;我们要学会对集体负责,因为我们的集体团结奋发;我们要学会对未来负责,因为我们的未来光明灿烂。同学们,我们漳州一中有着光荣的传统,每个同学都能自尊自爱,时刻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不断挑战自我,永葆一颗不甘落后的心。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勤奋学习,取得学业的进步。最后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