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 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 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努力拚搏,顽强奋斗, 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
晨风轻轻地唤醒骄阳 校园的操场传来发令枪的声响 彩旗与呐喊声一起在飘荡着 心和起点紧紧的相连 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洒白色的跑道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 震撼大地。 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 催人奋进。 赛场上的旋律, 如旋风般急速, 如号角般激扬, 如激流般奔腾不息。
创新!突破!超越! 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朝阳的金色洗亮了跑道, 青春的旋律谱成了这首歌, 充满激情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 花季的少年火热的心, 永远的真诚不变的心, 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风景,矫健的步伐迈出你的自信, 听,我们都在为你喝彩, “加油”,不能表达我们的激动。 飞吧!胜利在向你微笑。 青春的旋律永远回荡在耳畔。
致短跑运动员
踏上跑道, 是一种选择。 离弄起点, 是一种勇气。 驰骋赛场, 是一种胜利。 朋友, 用你的实力, 用你的精神, 去开拓出 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
致200m运动员
200m,有一个人生的起点 200m,有一个人生的弯道 200m,有一段人生的冲刺 200m,有一个辉煌的胜利 200m,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 200m,只弯过一个转折 却折出多少汗水 冲向你那光辉煌的胜利吧 跨过那一瞬 转过那道弯 胜利在向你招手
致100米运动员
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 冲去,奔去。 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 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
瞬间的成败 —致百米运动员
红色的跑道,承载着多少汗水,一条红线,记载着多少成败。 一次起跑,是瞬间的爆发,成败,即决定其中。 瞬间的瞬间,闪电的闪电,即是成功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