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运动会快结束了,可那些过程却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上。
这次比赛项目有跳高、跳远、迎面接力、10 150米、1050米、轮滑、垒球、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篮球等多项运动,每一场比赛都惊心动魄。就拿迎面接力来说吧,每个人都全力奔跑,虽掉了棒,后面的人也马上往前冲,第个人的神情都无比紧张,好像全世界都在观看这次比赛似的,虽然我们很努力,可我们最终还是第七。
还有一些感人的事,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在奔跑时,我看见他通红的脚踝,一定是受伤了,可他仍在跑,看着他痛苦的表情,我就在心内默默给他加油打气,祝他成功。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成绩不佳,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比赛第二,友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