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牛凯瑶,是四、三班的活泼开朗的小女生,乐观大方。
个人文明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做文明美德少年,我觉得我们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在学习上,我是一个努力勤奋人,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开始早读;我每天都做好预习、复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知道只有努力勤奋地学习,才能成取得优异的成绩,掌握丰富的知识,丰富的知识是我们翱翔的翅膀。在学习之余,我爱好广泛,经常参加各类活动。我从五岁开始学画画、弹琴,由于妈妈的辛勤培育和我的刻苦训练,我多次在各类才艺比赛中获得荣誉。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不仅使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增强了我的自信心。
我认为做一个美德好少年,还要品德优良,尊老爱幼,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向雷锋叔叔学习,很多时候帮助的是别人,快乐是自己。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坐公交车的时候主动给老人让座。在家里孝敬父母,帮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我相信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我们自身做起,就一定能成为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