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二班的崔荷婷,能参加这次“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我非常高兴!
自懂事起,爸爸妈妈就告诉我要做一个正直的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上小学以后,在老师的言传身教中,我的心越来越明亮,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就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眼前做起。在学校,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对于有困难的同学,我总是真诚地帮助他们。有的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我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的同学有不会的问题,我总是热情耐心的讲解。每次学校组织献爱心活动,我都能积极参与,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感到能为他人做点事情是快乐的。
在家里,人人夸我是个好孩子,爷爷奶奶疼我,爸爸妈妈爱我,我明白这些,我知道他们的艰辛,因此我愿做他们的开心果。我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早晨起床叠被子,洗袜子等等。俗话说,女儿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爸爸有时带着一身疲惫下班回家,我就主动给他捶捶背,给他讲故事听,爸爸可高兴了!
在这次“美德少年”评比活动开展以后,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来感化身边的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让我们一起向“美德少年”迈步,向自己的理想迈步,向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迈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