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师长,是讲诚信有礼貌的好少年。在校园内总能听到我亲切的“老师好”;在家里,我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我发自内心的尊重与敬爱,诚实、守信的个人品质赢得了老师、家长的由衷的喜爱和赞许。
我热心为班级服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作为中队长,纪律上,我严格自律,为同学们作出表率;管理中,我密切配合老师,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对于班集体这个团队的荣誉我倍加爱护和珍视,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我快乐的身影,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都会有我主动承担任务,在老师心目中我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我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
我团结同学,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我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学习上帮助同学解答难题,不厌其烦;交往中,帮助同学团结友爱,尽其所能。同学们都乐意与我交朋友,在互学互比中取长补短、一起进取;与同学们在交流探求中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我积极进取,是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勤奋刻苦,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懈努力。我学习讲究方法,着重理解和掌握,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我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校运动会上,我是班级的运动员;英语朗诵比赛上,我又是班级的选手,并且都取得了好成绩。在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我全面发展。在课余时间参加了打羽毛球、吹笛、当小主持人等兴趣班,它们既陶冶了情操,又让我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热情和自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的付出收获了累累硕果。我每学期都被评为全面发展好学生、两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及其它荣誉。在老师辛勤的教诲下,通过自己的积极进取,我正在健康地成长,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希望的画;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