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是啊,我们都离不开祖国。
每当星期一早晨,我望着头顶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听着那庄严的国歌,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五星红旗是我们祖国的象,所有中国人在看到她时,都像看到了自已的祖国一样,敬重之情油然而生。在我们这些中华儿女的心中,祖国永远是最伟大的!
今天,中国在国际的地位提高了一大步。在20__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国歌在盛会上一共奏响了51次,这51次中,中国人骄傲地抬起了头,向世界宣布:“我们赢了,赢了!”
不仅如此,20__年9月25日,我国的“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顺利升空,9月27日航天员翟志刚走出舱门,成为了出舱的第一个中国人,太空上也烙下了中国的第一个脚印。
历史上,多少中华儿女热爱自已的家和祖国。屈原抱石投江,为的是祖国;谭嗣同面对刀殂,面不改色;文天祥慷慨悲歌,为的是祖国。为了祖国,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儿女献出了自已的热血和生命。
鲁迅先生说过:“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它发扬起一,中国才有真进步。”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儿女,在党的关心和教育下,我们正在茁壮成长,我人要牢记党的教导,提高自身素质,学好科学技术,把自已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接班人,我们要承前启后,我们要用热血来复苏祖国母亲的生机,用生命来焕发母亲青春的光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