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诞辰六十周年的日子,六十年来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经过了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我们的祖国终于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我们以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所以。我热爱我的祖国。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东北,是一个面积不是很大的小城,那里是文明全国的化纤维,驰名中外的忠旺铝型材。一条母亲河从城边流过,孕育了小城两千多年的历史,我的家乡是一个以环境优美,气候四季宜人的地方,巍峨的辽阳白塔在中华广场边孤独地站立了八百多年。见证了古城的历史变迁。一条护城河贯穿小城,河边是一条绿化带,那里有四季常青的松树,还有柏树、杨树。没到夏季傍晚,人们在工作之余,带着一家几口人来到这里乘凉、聊天,真的好热闹。冬天,大雪把这里都压得严严实实,走在雪上面踩出一串串脚印,孩子们互相打着雪仗,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好一北国风光,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我的家乡,我要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把我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家乡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