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七年二班的,很荣幸能够作为优秀班集体的代表在这里发言。作为优秀班集体的一员,我深知这是一份无尚的荣誉,更是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在这里,我要衷心肠感谢一直关心和爱惜我们的领导和老师,没有您们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就没有我们不断取得的进步;我还要感谢班里的全体同学,正是大家的努力和奋斗,团结和向上,才让我们取得优秀班集体的殊荣。回想进入中学的一年,我们始终努力拼搏、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奋进,迎接每次挑战。我们在教室里创建了图书角,养了花,挂上了小葫芦和油画,让教室变得更整洁、更美丽。我们还结合班级特点制定了班训和班规,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努力,我们七年二班班已成了一个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布满凝聚力的集体。文明礼貌,不断进取的班风已初步构成。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也苏醒地熟悉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戒骄戒躁,遵守学校的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不断进步学习成绩,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争取在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进步,为创建美丽、欢乐的学校贡献我们的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