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一直都坚信,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引领我们坚持的力量。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应该微笑地,平静地面对人生,有了自信,生活便有了希望。“天生我材必有用”,哪怕命运之神一次次把我们捉弄,只要拥有自信,拥有一颗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心,成功迟早会属于你的。
亲爱的同学们,高中三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三年。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们都可以把汗水的积累转化为骄傲,自信的资本。以舍我其谁也的雄心壮志面对我们应该面对的每一次考验。让我们的高中生活成为人生光彩绚丽的回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