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19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我和我的好朋友约好一起去卧虎山烧烤,我很高兴又见到了我幼儿园的好朋友还有幼儿园的张老师。早上8点半集合后,我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开车前往卧虎山水库。很快我们一行12人到达了目的地--卧虎山水库。
水库很漂亮,景色秀丽神奇,我和好朋友还发现了“玉石”、“仙人指路”还有“苍耳”,我想这不是我们书上学的东西吗?我们玩的时候,爸爸妈妈们支起了烧烤炉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我最爱吃的是烤玉米,吃完午餐后,我们5个好朋友又玩了起来,一直到下午4点,我们才恋恋不舍得回家。这一天我过得非常愉快。